新疆福海:筑牢管控群众防线 国内

2023-03-17
摘要:为提升全村村民对边防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巩固边防安全,消除隐患,提升村民防范边防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5日,齐巴尔窝依村召开宣传边防政策法规工作安排部署会,政府乡长、草原站站长、牧业办主任、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政府乡长强调,此次安排部署会目的是提前安排部署如何做好管控工作、如何宣传好边防政策法规...

为提升全村村民对边防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巩固边防安全,消除隐患,提升村民防范边防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3月15日,齐巴尔窝依村召开宣传边防政策法规工作安排部署会,政府乡长、草原站站长、牧业办主任、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政府乡长强调,此次安排部署会目的是提前安排部署如何做好管控工作、如何宣传好边防政策法规。现场发放宣传单,并回应居民关注的问题。我们将持续开展边防政策法规宣传和教育的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促辖区安全稳定。形成人人知晓边防政策法规、人人遵守边防政策法规、人人参与守边护边的浓厚氛围。

牧民木拉力别克说:“边防政策法规的宣传单是汉语和哈萨克语双语版的,考虑挺周到。我们牧民也能看得懂,知道遇到违法行为要举报,发现陌生人打听非法出境路线要打110。通过学习,大家的守边护边的意识都增强了。”现场发放宣传单4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法律问题10余条,受教人员4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政策法规的知晓率,筑牢了管控群众基础、织密了管控群众防线,增强了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筑牢边防根基的意识,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