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mel赞助,2023国际剑联花剑大奖赛精英挑战精彩落幕 国际

2023-05-30
摘要:2023年5月13-14日,由Origimel品牌方赞助,上海市区体育局联手五星体育开展的“五星运动会·I CAN I SHOW”静安论剑精英挑战赛精彩落幕。该赛事由静安王磊体育俱乐部承办,今年已是该俱乐部第九次承办此项品牌赛事。 赛事成功举办,感谢Origimel的鼎力赞助,也离不开主办方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 SHOW...

2023年5月13-14日,由Origimel品牌方赞助,上海市区体育局联手五星体育开展的“五星运动会·I CAN I SHOW”静安论剑精英挑战赛精彩落幕。该赛事由静安王磊体育俱乐部承办,今年已是该俱乐部第九次承办此项品牌赛事。

赛事成功举办,感谢Origimel的鼎力赞助,也离不开主办方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

SHOW青春魅力

此赛事,分为“女子击剑”与“男子击剑”两类别,共有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参与赛事的俱乐部共计55家,有500多位击剑爱好者参赛。

这500多名小剑客,个个身姿挺拔,赛场上自信且坚毅的面对对手,赛场下友好而欢乐的对待朋友,在赛事举办的2天里,赛场永远涌动着她们欢乐打闹、拼搏奋斗的身影,充满蓬勃向上的朝气。

Origimel“自由amp;趣味”为赛场注活力

作为一个充满趣味与健康力的轻养生品牌,Origimel倡导自由、健康、趣味的生活方式,为身体补给充沛能量,有效满足心理情绪价值。这与击剑赛事所蕴含的“运动、活力”精神相契合。也与击剑赛场上青少年选手们的精神信念达成了高度统一,所以这个品牌旗下“好吃又健康”的软糖产品,也成为了他们在赛场补充能量的心头好之一,在比赛休息之余,总能看见小选手们相互分享Origimel能量软糖的快乐身影。

Origimel鼎力支持,见证青春鏖战

经过5.13-5.14两天激烈的角逐,有60名优秀选手突出重围,荣获奖项。

特别感谢Origimel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Origimel品牌经理 朱宏基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场比赛并不是结束,这群优秀的小剑客们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入决赛,并走上国际比赛的剑道,感受国际顶尖赛事的氛围。祝福他们如展翅雄鹰,一飞冲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