娅茜优艾——科技面料打造极致“舒适”体验 科技

2021-12-28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选择正呈现越来越多样化趋势,面料厚重、款式松垮、花花绿绿的秋衣秋裤,以及面料粗糙,穿脱时静电喀嚓响的保暖内衣,饱受新时代消费者嫌弃,在寒冷的冬季宁愿要风度也不要温度。而娅茜优艾也是关注到新一代用户的真实需求,推出了铂金焕肤+内衣套装,进而开启了新舒适内衣时代。 娅茜优艾并不定义何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选择正呈现越来越多样化趋势,面料厚重、款式松垮、花花绿绿的秋衣秋裤,以及面料粗糙,穿脱时静电喀嚓响的保暖内衣,饱受新时代消费者嫌弃,在寒冷的冬季宁愿要风度也不要温度。而娅茜优艾也是关注到新一代用户的真实需求,推出了铂金焕肤+内衣套装,进而开启了新舒适内衣时代。

娅茜优艾并不定义何为“舒适”,而是希望通过不断的探索和迭代,以极致的产品满足每个人对于舒适内衣的需求。

舒适内衣的基础是面料。

娅茜优艾铂金焕肤+内衣套装采用了德绒纤维,即德国Dralon德绒高品质自热超细纤维。该面料采用干纺超细异型截面技术,纺织蓬松度是同类纤维的2-3倍,纤维密度更强,柔韧性、抗拉性、抗皱性等十分优异,可以有效实现吸汗排湿、持久保暖的效果。蓬松高密、排湿保暖等特性使这套内衣成为抵御秋冬寒潮环境中的温暖来源。

科技融合上,铂金焕肤+内衣套装特别引入玻尿酸微胶囊技术、3D无缝工艺,实现美肤美体功能大跃升。其中,玻尿酸微胶囊技术是通过特殊工艺,将玻尿酸胶束附着并包裹在纤维上。经过处理的面料与皮肤接触后,玻尿酸分子就会开始吸收体表释放出的水气,恢复成水分饱和的原始状态,并使纤维与皮肤之间的湿度增加,达到长久保湿的效果、可以呵护肌肤,减缓秋冬肌肤干燥问题。3D无缝工艺,柔软亲肤宛如人体第二层肌肤。

娅茜优艾设计研发团队希望以这款内衣套装,可以打破年轻消费者对秋衣秋裤的刻板印象,在追求时尚潮流的同时,享受冬季应有的温暖和健康,打造由内而外的秋冬时尚。

从基础保暖到时尚搭配,从舒适体验到黑科技面料,娅茜优艾产品系列已经形成产品矩阵,围绕用户需求推动品类的同步升级,让内衣使用场景和功能性都进一步延展、内衣穿着体验不断升级。毫无疑问,娅茜优艾品牌就是舒适内衣品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面对年轻一代消费需求的改变,功能型服饰亟需细分市场,精准把握消费者的个性化和品质化需求,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一位国内内衣服饰领域资深观察人士认为,对于市场来说,创新无止,品牌亦无长青。

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摆脱产品同质化并建立起自己的产品壁垒,是当下内衣品牌进入下一局的关键。而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黑马,娅茜优艾并不固步自封,而是始终专注于持续的技术创新,致力于带动国内内衣行业的产品革新。

近年以来,娅茜优艾在产品研发的市场策略上推陈出新,动作不断,无论是销量、口碑,还是品牌知名度上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作为行业的新锐品牌,未来娅茜优艾将持续观察和研究消费者未被解决的产品痛点,通过持续创新产品来实现消费者对舒适和美的无止境追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