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地产总裁郝胜春率福信戈三战队夺得戈壁挑战赛冠军 房产

2020-10-11
摘要: 2020年10月5日晚,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出征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壁挑战赛”)的福信戈三战队部分队员,带着从百里戈壁夺得的荣誉,陆续走出机场抵达层出口,来自福信集团、大唐地产的接机员工代表齐聚于此,用鲜花与喝彩,欢迎戈壁英雄凯旋! 福信戈三战队勇士列队走出厦门机场...

2020年10月5日晚,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出征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壁挑战赛”)的福信戈三战队部分队员,带着从百里戈壁夺得的荣誉,陆续走出机场抵达层出口,来自福信集团、大唐地产的接机员工代表齐聚于此,用鲜花与喝彩,欢迎戈壁英雄凯旋!

福信戈三战队勇士列队走出厦门机场到达出口

返回厦门、南宁、长沙的福信戈三战队勇士

大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米园园为福信戈三战队队员送纪念品

福信戈三战队与接机的在厦福信集团、大唐地产员工合影

10月4日,历时4天的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的戈壁清泉落幕。经过科学系统性训练,代表福信集团、大唐地产参赛的福信戈三战队全员完赛。在3天的竞赛日中,福信戈三战队穿越戈壁、盐碱地、砂石路、雅丹地貌、峡谷河道等复杂地形,克服戈壁严酷气候及连日长途跋涉带来的重重困难,以超强的毅力,充沛的体能,精密的团队协作,击败众多对手,夺得赛事品牌A队冠军!并获得代表团队最高荣誉的沙克尔顿奖和标志着团队整体良好面貌的团队风范奖,这是福信代表队连续第三年摘取多项戈壁挑战赛奖项,同时实现了品牌组比赛成绩的重大突破。

大唐地产总裁、福信戈三战队成员郝胜春在戈壁挑战赛上

福信戈三战队获得的一系列荣誉

在穿越戈壁的过程中,福信戈三战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和、勤、毅、创”的福信集团、大唐地产核心价值观,发扬了“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壁精神。3天的竞赛日,既比拼所有参赛全国商学院学员和社会各界精英的意志品质和团队配合,也比拼所有参赛者的赛前准备和训练工作是否完备。能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不仅证明了福信戈三战队竞赛时出众的意志力和团队精神,也证明了福信戈三战队在赛前历时将近一年的科学系统训练工作的成功。

大唐地产集团总裁助理米园园,已连续第二年赴机场迎接福信代表队从戈壁凯旋。她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代表福信集团、大唐地产对福信戈三战队此次取得佳绩表示祝贺。米园园说,此次戈壁挑战赛总里程较上一届增加4.44公里,且采用全新赛道,路况更复杂、更艰难。福信戈三战队A队全员在大唐地产总裁郝胜春的带领下,制定并执行科学战术,最终完赛总成绩比上一届缩短1小时50分40秒。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很好诠释了“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戈壁精神。

在比赛中,福信戈三战队多名队员各自克服自身病痛,咬紧牙关往前冲,确保无论个人在第几名,团队都有一个更好的成绩,比赛日3天里你追我赶,每个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跑有余力的大唐地产总裁、戈三战队成员郝胜春,则牺牲了个人成绩和跑步节奏,来指挥调控整个团队的比赛节奏,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最终福信戈三战队A队荣获品牌A队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福信戈三战队队员来自福信集团、大唐地产不同业务板块的不同岗位,他们身上都具备三强:体能强、业绩强、文化认同强。在比赛中,戈三战队呈现出了四大力量,让米园园觉得很感动,这四大力量分别是心灵的力量,行走的力量,坚持的力量和团队的力量。这四大力量也与福信集团、大唐地产成功精髓内在相通,米园园希望这些队员能把这四大力量带回各自工作岗位,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激发团队内心,一起“创一流企业,树百年福信”。

福信戈三战队领队黄汝椿作为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感谢国家的强大,能迅速控制住疫情,让今年的戈壁挑战赛最终能顺利举行,并感谢福信集团领导及同事对福信戈三战队的大力支持以及福信战队全体18名队员的团结努力。

黄汝椿还特别感谢了大唐地产总裁郝胜春。他表示,在郝胜春的带领下,福信戈三战队在赛前进行科学训练,赛中制定科学并执行科学战术,赛后指导队员拉伸、恢复,为福信戈三战队创造福信战队参加戈壁挑战赛最好成绩发挥决定性作用。黄汝椿回忆,每天比赛前,郝胜春都会为整个战队加油鼓劲,每天比赛结束后,郝胜春都不顾自身辛苦,指导甚至亲自为队员做拉伸,缓解全身的酸痛,为第二天继续比赛做好准备。比赛第三天恰遇八级大风和大降温,A队一名队员不慎感冒且一夜未休息好。为完成赛前既定目标,不让这名队员掉队,郝胜春在第4天比赛中,全程在这名队员后面跟跑,并不断鼓励他向前。郝胜春以牺牲个人比赛成绩为代价,确保这名队员最终安全完赛。

黄汝椿说,此次戈壁挑战赛他也有三大力量收获:首先是团队的力量。独行快,众行远,自己一个人走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会走的更远。这次戈壁挑战赛有队员在第一天体验日一路飞奔,但第二天刚跑三公里就出现膝盖伤痛,后面3天的正式比赛中如果没有其他队友的鼓励,估计很难完赛。此外,在4天的比赛中,福信戈三战队设置了“补水官”和“补盐官”,每5分钟通过对讲机提醒大家小口补水一次,每一小时提醒大家补盐一次,以避免因缺水、缺盐引起的体内电解质紊乱最终导致中暑或抽筋。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就是需要这样一个相互激励、相互配合的团队。

其次是坚持的力量。福信戈三战队去年组建以来,每位队员每周都坚持锻炼并在微信群打卡,春节因疫情中断一小段时间,疫情缓解后又持续坚持。随着比赛的推进,戈三战队队员都不同程度出现伤病现象,但全体队员没有被难关吓倒,大家每天咬紧牙关,一路坚持,绝不放弃。哪怕速度慢,但绝不停下来;哪怕膝盖痛,但绝不会退赛。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困难无处不在,坚守初心、坚持不懈是我们能最终取得胜利的力量源泉。

最后是超越的力量。今年戈三战队A队取得冠军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郝胜春在赛前就设定目标,今年A队的成绩一定要超越戈一、戈二的成绩。最终,戈三战队超越了自己,发现自己的强大和潜力无穷,也超越了竞争对手。正如郝胜春之前跟队员强调的,所有人每天只要进步1,一年下来的进步就会完全超越自身想象,因为(1+1)的365次方=37.78。这也是对戈壁挑战赛极力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超越”这一“玄奘精神”的最好实践。

福信戈三战队超越自我,勇夺冠军全记录

体验日(101日)全程29.39km地貌:风蚀雅丹、戈壁

      竞赛日第一天(102日)全程31.26km地貌:戈壁、盐碱地和砂石路面

      竞赛日第二天(10月3日)全程33.1km地貌:柏油路、砂石路、风蚀雅丹、戈壁、河道

       竞赛日第三天(10月4日)全程27.19km地貌:黑戈壁、河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