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肤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沪顺利举行 国内

2021-07-30
摘要:国风暖吹的当下,“国潮经济”成为各行各业追捧的一大热点。正是由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的极大认同和自信,国风文化价值复苏,也激发了品牌无数的创作源泉,纷纷以各种奇思妙想来展示东方文化美学。 作为土生土长的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致力于将江南国风文化与现代潮流美妆护肤相结合,开启“水润美,江南...

国风暖吹的当下,“国潮经济”成为各行各业追捧的一大热点。正是由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的极大认同和自信,国风文化价值复苏,也激发了品牌无数的创作源泉,纷纷以各种奇思妙想来展示东方文化美学。

作为土生土长的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致力于将江南国风文化与现代潮流美妆护肤相结合,开启“水润美,江南韵”的护肤风尚。2021年,在品牌力战略升级的驱动下,蜜思肤利剑出鞘,布局高铁列车媒体,开启强势“霸屏”模式!

蜜思肤高铁冠名列车震撼首发

7月30日,蜜思肤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盛大举行。蜜思肤将品牌触角延伸到高铁,借助高铁“国家名片”的属性为品牌权威背书,将文化底气与品牌实力传递至全国。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万宇、蜜思肤优秀加盟商伙伴以及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静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万宇致辞

首发仪式上,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万宇表示,此次蜜思肤以“中国速度”助推品牌,为加速实现“以美成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铺就了一条“有速度、有力度”的快速通道,为蜜思肤“水润养肤”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播提供了新的空间与动力。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静致辞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静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离不开蜜思肤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目光长远的战略决策,更依托于高铁媒体密集的人流量,封闭的场景温度,低干扰、高频次的信息触达等价值,以沉浸式体验,将“水润好皮肤,就用蜜思肤”的品牌印记传递至大江南北,遍植于国人心中。

影响力升级 跨越式发展

高铁,是时代的产物,便利了人们出行的同时,也为品牌营销提供了精准、高效转化的突破口,能大幅度增强品牌信任度和美誉度提升。这是本次双方合作能够为蜜思肤品牌带来的重要价值之一。

蜜思肤独创具有江南文化特色的美丽哲学,臻选全球优质护肤原料,为用户提供精致、天然、水润的美肤臻品。此次携手华铁传媒登陆中国高铁,品牌将以上海为中心,逐步向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四川、云南等地区辐射扩散,大范围拓展品牌的“流量入口”及市场区域,多维提升品牌热度与市场影响力,助力蜜思肤强势打响江南文化特色品牌,加快推进“水润养肤”品牌势能。

车身彩贴、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车内门贴、语音播报等多种媒体形式,将为蜜思肤带来品牌高曝光与产品引流双向突破。

此次蜜思肤强势登陆中国高铁,大手笔抢占品牌传播高地,标志着蜜思肤以“中国速度”蓄势前行,领跑品牌发展进程迈向新台阶。随着列车的缓缓启动,蜜思肤借中国高铁的东风,实现品牌建设提速,也让广大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梦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