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APP畅想:一加联合创业沙拉携手用户探索5G时代应用形态 科技

2019-03-14
摘要:2019年3月13日,一加手机宣布联合创业沙拉,将在3月22日-24日期间于中国深圳举行5G App畅想创新马拉松活动,具体活动形式是在52小时内,参与活动者组成一个5-8人团队,分工成为产品设计、UI设计、软件开发工程师、其它角色,共同碰撞出一个极具新颖、令人赞叹的5G App想法或方案。另外本次活动,一加手机还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奖品...

2019年3月13日,一加手机宣布联合创业沙拉,将在3月22日-24日期间于中国深圳举行5G App畅想创新马拉松活动,具体活动形式是在52小时内,参与活动者组成一个5-8人团队,分工成为产品设计、UI设计、软件开发工程师、其它角色,共同碰撞出一个极具新颖、令人赞叹的5G App想法或方案。另外本次活动,一加手机还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奖品。本次的5G App畅想创新马拉松活动,也是国内第一个5G应用相关的活动。

一直以来,一加手机就以创新和体验被用户认可。在5G即将到来之际,一加手机以推动5G场景应用快速落地为己任。在本次的5G App畅想创新马拉松活动开启之前,一加手机在2月26日的MWC2019会展上曾联合英国EE电信公司面向全球开发者发起了“5G Apps of Tomorrow”(5G App畅想)手机App开发挑战赛活动。一加希望尽自己所能地去支持有突破性创意的开发者们,以促进5G应用场景的发展。

除推动5G应用生态建设之外,一加手机在5G布局和投入方面也不遗余力。早在2016年就对5G项目进行立项,2018年6年成立了一加5G实验室,同年10月发出全球首个5G网络下的推特。一加的5G布局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已与英国EE电信公司、芬兰Elisa电信公司和中国联通达成了5G战略合作,一加手机确定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推出首款5G商用手机。

经过近三年的努力,一加在5G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无论是5G终端设备技术的研发还是5G应用生态建设的推进,都展示了一加在5G领域的前瞻性。未来,一加将持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