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IBFace模式 球火体育回归中国市场 体育

2021-04-20
摘要:这一次,球火体育真的要重回到中国市场了。近日,球火体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火体育大陆版APP已经开始测试。球火体育前身是IBFace云端数据运算于2008年开始开拓美国市场,2010年打开北美和欧洲市场,收入达到1750万美元,拥有13211家企业客户,注册用户达到227,000名。2018年收入突破2000万美元。经过13年不断地整合和优...

这一次,球火体育真的要重回到中国市场了。近日,球火体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球火体育大陆版APP已经开始测试。球火体育前身是IBFace云端数据运算于2008年开始开拓美国市场,2010年打开北美和欧洲市场,收入达到1750万美元,拥有13211家企业客户,注册用户达到227,000名。2018年收入突破2000万美元。经过13年不断地整合和优化,正式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云端大数据运算运营商,先后获得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最高荣誉奖、亚太体育赛事委员会APECO机构认证,并于2012年位列世界AI技术行业500强榜单中总排名288。一直到2018年开始将大数据运算投入于体育行业,开发出“微明”AI计算模型,并开始着手开发应于大陆用户的体育大数据分析中心,此次球火体育官方微博正式发声,说明3年的准备终于有了结果。

随着AI技术和大数据运算的普及,原本的体育资讯模式已经不再适应时代。球火体育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中国顶尖综合体育资讯运营商,将比赛的预测和分析计算进行极致优化,开创结合大数据运算和人工智能分析的体育资讯新模式,给用户提供最快最精准最科学的赛事分析。球火体育坚持“以诚为本、以人为本”的双本原则,不断增加服务类型,拓宽业务版图。目前集团业务已涉及赛事转播、实时资讯、赛事分析、区块链模式应用与开发、AI智能应用管理、云数据库安全运维、比赛球赛预测与风险识别等,全力打通产业生态链,切实做到品效合一。另外,球火体育不断坚持创新,倾力打造符合中国国内用户需求的云计算模式,并以国家安全机制和管理模式严格管理,如云加密系统、国际标准256位加密技术等,严格保护用户隐私。现如今球火体育的多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得到了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体系ISO/IEC17799权威认证,相信球火一定能为中国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行业内最高品质和最健全的服务

近三年的沉默期使球火体育错过了社交媒体平台的最佳营销宣传“风口”,如今三年磨一剑,球火体育能否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更是充满挑战。经济学家宋清辉认为,球火体育在欧美市场的口碑和积累或许可以快速提升热度,但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和宣传对于体育类产品来说依然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