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行业标准接轨,一嗨租车海口美兰机场店打造业内领先的交通枢纽网点 国际

2022-11-02
摘要:租车自驾,如今已成为很多年轻人、很多家庭的出游必选项,不仅因其方便、灵活,高私密性所带来的出行安全性,也是疫情后租车自驾火爆的重要原因。实际上,国内租车行业经过这些年快速发展,一些连锁租车品牌在服务、规模上已经可以比肩欧美发达国家,在许多交通枢纽,租车服务已经深度融合大交通,为国人的出行带来福音。一...

租车自驾,如今已成为很多年轻人、很多家庭的出游必选项,不仅因其方便、灵活,高私密性所带来的出行安全性,也是疫情后租车自驾火爆的重要原因。实际上,国内租车行业经过这些年快速发展,一些连锁租车品牌在服务、规模上已经可以比肩欧美发达国家,在许多交通枢纽,租车服务已经深度融合大交通,为国人的出行带来福音。一嗨出行市场兼品牌总监乔文倩,结合一嗨租车海口美兰机场店的焕新升级,阐述了现代租车企业怎样以国际行业标准打造交通枢纽门店。

站内取还 自驾体验升级

“用户一般到达交通枢纽后,还需要搭乘摆渡车到机场外的门店进行交接车,这会造成租车自驾体验大幅下降,部分全家出游用户甚至需要在炎热的天气下等待几十分钟,才能‘换乘’摆渡车去取车。”针对行业的痛点,一嗨出行市场兼品牌总监乔文倩表示,一嗨租车海口美兰机场店在T1、T2停车场共拥有近千个停车位,最高可支持3000多台车的车队规模,是目前国内同业中领先的交通枢纽停车场,用户在机场内即可实现取还车,让租车自驾体验大幅升级。

据一嗨租车市场总监乔文倩介绍,为应对客流高峰,美兰机场店从设计上最大化扩充、优化了运营条件及空间布局,采用了更新、更科学的门店设计理念。“我们海口美兰机场店在高峰时段可以同时服务近百位用户。用户预订后可以直接在App上看到指引图,从机场出站口开始一直到门店,我们沿着每一个岔路口和标志物进行指引优化,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打磨,近乎严苛的流程优化,用户从美兰机场出站口到达门店的时间缩短了近70,仅3~5分钟的步行路程。”

科技加成 服务体验升级

一嗨租车作为互联网租车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从不因循守旧,而是坚持创新、突破进取,依托强大的科创实力和互联网基因,引领着行业的革新与创举,真正实现了租车行业的数字化。无论是押金双免、全国异地还车、不限里程等服务,还是嗨车(自助取还)、盲盒车、送车上门等产品,都称得上行业的开山之作。

据乔文倩介绍,嗨车即自助取还车这项服务,海口就是最先上线的城市之一。“疫情常态化控制下,安全性、私密性是大众出行最优先考虑的因素,围绕自助取还,我们还在不断寻求突破,最新推出的智能取还车型,拥有‘云钥匙’分享、远程监测控制等新功能,使租车自驾更加可靠、安心,即使航班延误也不影响取还车,也不用担心车钥匙丢失影响后续的行程。”

乔文倩表示,根据研究目前海南已完全具备电动汽车环岛出行条件,相关基础配套条件已比较成熟,公司也在大量引入更智能、更环保、更科技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如特斯拉、小鹏、大众等,不仅为绿色出行贡献一份社会责任,也为用户提供更有时代感的用车体验。

品牌赋能 时尚体验升级

近年来,一嗨租车在品牌年轻化上的相关举措成效显著。在美兰机场店的品牌塑造、氛围打造上,一嗨也着重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

门店以一嗨的品牌色橙色为主,代表着品牌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态度,也显示了一嗨这十几年来深耕于自驾出行这一件事,并将一以贯之做好做实的决心与坚持。外观上新增了一嗨新的品牌IP形象——嗨小兔,这一萌萌的卡通代言人,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这种新的出行生活方式当中。

“海口美兰机场店以及三亚凤凰机场店,作为我们重点打造的海南风情特色门店,融入了更多的出行和生活场景,户外帐篷、车载冰箱以及飞盘玩具等特色产品都陆续推出,让我们的用户尤其年轻用户的体验更丰富、更时尚,让一嗨与自驾美好生活相挂钩,这和我们品牌致力于改善国人出行生活方式的愿景十分契合。”乔文倩如是说。

根据MSCI发布的全市场ESG评级结果,一嗨租车获得ESG“AA级”评级。这一权威认可彰显了一嗨租车高质量的企业治理和运营管理,通过全国500多城上万直营网点,一嗨为国内用户打造了疫情常态化控制下更安心、省心的自驾出行服务网络。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