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市场总监申骏熙:将产品做好 营销才能发挥作用 家居

2019-03-04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艺龙的市场总监申骏熙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申总您好,我们看到今天艺龙的场馆里面也是人潮涌动,您对于这次展会有什么感受?

艺龙市场总监申骏熙:将产品做好 营销才能发挥作用

【申骏熙】:这次的感受就是我们发现展馆中的标摊越来越少,但是做品牌的人在不断增加,现在行业整体比较注重品牌这一块。这对于任何行业来说都是如此的,用心做产品,专心做产品,一直进步做到更好,这就是我今年的感受。

【新浪记者】:艺龙未来在品牌打造方面,会有什么举措?

【申骏熙】:我觉得是这样的,今年是艺龙的品牌元年,虽然说我们一直特别强调做品牌营销这一块,但是我们有最基本的共识,跟张总一样。这就像是皮毛之间的关系,产品是企业的肌肉、皮,外在是营销,如果内在没有做好的话,产品不好,营销岂不是没有根源。艺龙从建厂到现在今年已经第22年了,在整个行业里面,艺龙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们经销商一直跟随我们,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产品的根。今年我们艺龙开始在营销方面发力,和产品结合起来,今年的战略,最直接的就是要发展200家专卖店。

艺龙市场总监申骏熙:将产品做好 营销才能发挥作用

【新浪记者】:那到今天为止,艺龙在本次北京展会招商的情况怎么样?

【申骏熙】:目前为止情况还挺好的。因为昨天张总说到,艺龙展厅的客流量至少是前五名,产生的转化,专卖店升级目前有40多家,这是不含水分的。这里面有一些我们原来的忠实粉丝,也有新进来的经销商,这些新的经销商主要是看重我们的产品,包括我们的创新工艺,比如说在墙板这块。除此之外,老的产品的话我们长期以来坚持做素色、新中、现代、轻奢风格,这都是大家比较认可的,事实证明这么多年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艺龙市场总监申骏熙:将产品做好 营销才能发挥作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