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廉价版无线耳机AirPods Pro Lite可能正在开发中 房产

2020-02-15
摘要: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去年,苹果推出了AirPods 的升级版本——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现在,根据 DigiTimes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似乎正在研发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 Lite。 比较可惜的是,报告只提到了可能在开放新设备,并未提供其它任何细节。据分析,“Lite”一词意味者是一款更为便宜的型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去年,苹果推出了AirPods 的升级版本——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现在,根据 DigiTimes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似乎正在研发新的无线耳机AirPods Pro Lite。

外媒:苹果廉价版无线耳机AirPods Pro Lite可能正在开发中

比较可惜的是,报告只提到了可能在开放新设备,并未提供其它任何细节。据分析,“Lite”一词意味者是一款更为便宜的型号,和目前版本的价格差异有多大就不得而知了。比如AirPods和AirPods Pro之间的价格差异为 50 美元。

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发布新版AirPods,所以很可能就是AirPods Pro Lite。当然,该消息是否可信还有待观察。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在 3 月份举办一场活动可能会类似iPhone SE2 这样的新产品,因此届时可能会有更多关于这些AirPod Pro Lite细节被披露。(ubergizmo)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