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移动式机器人洗碗机将参加第28界广州酒店用品展 机械

2021-12-13
摘要: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展——第二十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厨房用品展览会将于2021年12月16-18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接到主办单位广州佛兴英耀有限公司盛情邀请,广东永洁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好消息:将携带全球首移动式机器人洗碗机重拳出击12月广州国际酒店展会!进一步丰富了展会新产品的内容,新品发布,将成为12...

全球最大的酒店用品展——第二十八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厨房用品展览会将于2021年12月16-18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接到主办单位广州佛兴英耀有限公司盛情邀请,广东永洁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好消息:将携带全球首移动式机器人洗碗机重拳出击12月广州国际酒店展会!进一步丰富了展会新产品的内容,新品发布,将成为12月广州国际酒店展的一大亮点。

广东永洁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餐饮设备制造商,全球首家基于ALOT云计算技术的餐饮设备物联网系统提供商和内容服务商,永洁科技发明全球首款商用移动式机器人洗碗机,凭借跨时代的技术解决方案、优质高效的服务、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与越来越多餐饮企业,餐厨设备企业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永洁洗碗机不仅帮助越来越多的酒店,餐饮企业节约后厨人力成本,同时守护食客安全,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及行业竞争力,更为餐厨设备供应商创造了更多赢利方式,我们真诚邀请您共同见证餐厨设备智慧云时代。

永洁科技研发团队一直潜心研究AI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在餐厨设备方面的应用,在结合酒店,餐饮企业需求的基础上针对同类产品的不足进行了技术深度研发,最终使ALOT物联网智能机器人洗碗机成为传统揭盖式洗碗机,长龙式洗碗机的终结者!

  目前,大量的餐饮企业酒店经理人在后厨洗碗方面存在以下困惑:

1:餐饮业,酒店普遍面临着招工难,招洗碗工更难的一种境地。

2,疫情影响下,宾客食客减少、但经营成本并未降低,有效控制成本,提升业绩为当务之急。

3,餐馆是否可以成功,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健康的卫生,人工洗碗弊端多多。

4,买了传统洗碗机是“鸡肋”外面流传顺口溜:商用长龙大又贵,洗碗俩人满汗缀,小个揭盖是个草,洗碗几个实在少。先要泡来后要浸,不如刷子要得顺。

5.““洗碗机洗碗,人洗洗碗机”传统洗碗机是累赘、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多余厨电产品。

6.市场上一些商家过度营销,导致洗碗机使用体验与宣传不符,选择洗碗机还要躺坑。

7.大量酒店缺乏安全又高效,小巧有方便能真正洗干净餐具满足实际需求的商用后厨洗碗机。

永洁科技经过多年的研发,将AI人工智能结合物联网云技术率先成功应用在商厨设备行业,研发出移动式多层机器人洗碗机,技术领先行业。依据领先的直线导轨伺服机器人喷淋臂、人工智能算法感应式控制技术和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完美解决当前商用洗碗机存在痛点难题。

该洗碗机不仅填补了洗碗机在真正‘洗干净’领域上留下的一个技术空白,而且独具的全伺服机器人高压喷淋系统,全空间720度无死角超高压喷淋清洗,一举解决了洗碗机‘洗不干净’的痛点。扭转了洗碗机需要预洗的辅助设备形象,成为免侵泡百分百全自动机器洗的后厨得力助手。永洁全自动自清洁洗碗机功能则让“洗碗机洗碗,人洗洗碗机”成为过去。移动式多层网篮推车,实现超越当前揭盖式商用洗碗机5倍的容量,超乎想象占地面积只要0.65平方。一人操作,餐具从餐桌到餐桌无需多次倒运,大大节约时间和人力,高效如您所见。

全封闭式的设计,真正的90°高温水漂洗消毒,同时还能保证操作环境温度正常,操作员舒适工作。解决了开放式洗碗机消毒达标难题,目前传统洗碗机想要温度满足72°以上消毒要求,操作环境温度恶劣人类已经无法工作的,想要环境温度能正常,消毒不达标。总之:永洁洗碗机克服了困扰洗碗机行业快速发展的技术功能的阻碍点与负面消费口碑。永洁洗碗机ALOT系统,还成功把商厨设备行业引领到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时代。

目前商用洗碗机3的市场占有率就实现了近百亿级的销售规模,如果洗碗机的这些‘痛苦不堪’的消费痛点能够得到有效克服解决,以目前中国消费群体的消费购买力,中国洗碗机市场实现翻倍的增长率将不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一台真正的洗碗机或许会焕发出一个让人不可预料的巨大市场效益来。

12月16日-18日,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11.1馆028展位

竭诚欢迎中外客商莅临指导、洽谈合作

我们一起开启洗碗机智慧新时代!

【责任编辑:程尔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