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教育20周年纳斯达克再度敲钟:坚持上市,创造更多价值 教育

2022-10-01
摘要: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达内教育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上,在用户、合作伙伴、投资人、员工等的共同见证下,达内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韩少云和达内教育集团CEO孙滢等高管,远程敲响了纳斯达克的开市钟。这是继2014年4月3日上市后,达内教育第二次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滚动播放为达内教育庆生的画面...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达内教育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上,在用户、合作伙伴、投资人、员工等的共同见证下,达内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韩少云和达内教育集团CEO孙滢等高管,远程敲响了纳斯达克的开市钟。这是继2014年4月3日上市后,达内教育第二次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上滚动播放为达内教育庆生的画面,CNBC、彭博社等媒体平台面向全球进行了直播。

  (Photography courtesy of Nasdaq, Inc.)

据了解,敲响开市钟是纳斯达克的一个重要仪式,一般被安排给政界人士或当天上市表现良好企业,或用来纪念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事件和其他一些庆祝性活动,例如中国传统的春节。

仪式上,达内教育集团CEO孙滢表示,NASDAQ是创新企业上市融资、吸引更多投资人参与、推动创新的不二平台,与达内在坚持创新的理念上完美契合,由达内在20周年纪念日当天敲响开市钟,不仅是达内继续在NASDAQ上市的承诺,也是达内继续为用户、股东和社会,不断创造更大价值的承诺。

“今天我们迎来达内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纳斯达克的全体工作人员祝贺达内教育集团20周年快乐!”纳斯达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Bob McCooey表示,达内教育是当年职业教育领域首支IPO的中概股,亦为后续公司开创了上市契机。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敲响开市钟,象征着达内教育集团新时代的开启,期待未来与达内教育一同庆祝更多的里程碑时刻,也将一如既往地担当达内教育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

Bob McCooey在致辞中特别表示,达内教育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所秉持的引领与创新的激情鼓舞着所有人。

正如孙滢在致辞中所言,在过去的20年,坚持“创新”是达内企业发展的基石。通过创新课程、创新服务,创新运营,达内在中国57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25个学习中心,拥有8500名员工,在读学员超过20万。其中,成人IT职业教育的就业率始终持续保持在90以上,累计培养了超过120万名IT工程师,广泛就职于超过25万家企业。在中国,有IT企业的地方就有达内学员。与此同时,达内旗下的青少年科技素质教育品牌童程童美,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数十万中国儿童提升科技与创新能力,培养科技素养和世界公民意识,帮助他们在未来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后备力量。

据了解,2022财年,达内教育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为达内教育史上首次在一季度实现盈利,上半年净利润达7500万元人民币。截止美东时间9月29日美股收盘,达内教育股价较今年初涨幅达22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