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电器隆重亮相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新闻发布会 商业

2022-07-18
摘要:  7月11日,为加快推进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构建海宁集成灶产业发展新高地,打造“智慧集成灶产业”海宁样板,打响“高端灶·海宁造”名产地品牌,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海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海宁厨电(五金)行业协会在浙江海宁共同举办了“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新闻发布会”。科大作为海宁集成灶产...

  7月11日,为加快推进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构建海宁集成灶产业发展新高地,打造“智慧集成灶产业”海宁样板,打响“高端灶·海宁造”名产地品牌,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海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海宁厨电(五金)行业协会在浙江海宁共同举办了“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新闻发布会”。科大作为海宁集成灶产业中重要的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活动。


云图片


  海宁是目前集成灶产业的重要聚集地之一。2021年集成灶产业实现产值44.56亿元,同比增长31%,利润总额为11.94亿元。随着产业格局发生改变,目前海宁的集成灶产业形成以集成灶整机生产为主体,高端装备、核心零部件、智能水槽、厨房净水等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领导致辞


云图片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张立东先生发表致辞

  政策发布


云图片


  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一鸣对海宁经济状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的若干措施(2022-2026)》,旨在加快推进海宁集成灶产业集群化发展,构建海宁集成灶产业新高地。

  榜单发布


云图片



云图片


  海宁市商务党组书记、局长王赟发布了海宁集成灶产业整机企业招贤榜、产业核心部件企业招贤榜。


云图片



云图片


  海宁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森强发布了海宁集成灶产业技术攻关榜单和集成智造创新研究院招引榜单。

  云展馆启动仪式


云图片


“高端灶•海宁造”海宁集成灶云展馆正式启用

  企业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共6家企业参与,其中科大以“模块组合智能化,我的厨房我做主”为本次新品推出的理念。


云图片



云图片


  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科大的新品H5,H5的核心——蒸烤消炸一体特色卖点,搭载直流变频电机。140w超低功率,采用侧吸下排方式,无风道的设计,使排烟更顺畅,油烟不回流。这也是科大此次新品的一大亮点,超高的净烟率,让用户远离油烟,做饭更舒心。


云图片


  科大此次新品H5还具有5.2kW的大火力,爆炒无压力,做菜更省时。


云图片


  在传统集成灶的基础上,科大实现了新突破,蒸烤消炖炸多种功能集于一身,让烹饪更加丰富多彩。


云图片


  在产品模块化设计上,科大别具一格,将集成灶分为了烟机模块、灶具模块、厨电模块以及机体结构四大模块,这不仅对于安装和维修具有很大的优势,同时使用也更加安全,各个模块互相独立、互不影响。让用户在更加轻松烹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云图片


  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改变,科大不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只为消费者带去,更具品质的厨房生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