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标快来了,小刀电动车在做什么 科技

2019-03-14
摘要: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各企业如今都已进入了尤为关键的冲刺阶段。那么近两年发展势头迅猛的小刀电动车在做些什么呢?一月订单“开门红”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产品销量增长稳居第一的小刀在行业形势严峻的情势下遥遥领先。新国标过渡期间,小刀电动车接连斩获国标3C认证、工信部电摩目录公告,众多符合国...

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各企业如今都已进入了尤为关键的冲刺阶段。那么近两年发展势头迅猛的小刀电动车在做些什么呢?

云图片

一月订单“开门红”

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产品销量增长稳居第一的小刀在行业形势严峻的情势下遥遥领先。新国标过渡期间,小刀电动车接连斩获国标3C认证、工信部电摩目录公告,众多符合国家标准的国标车和电摩的车型也相继落地,给经销商朋友吃了颗定心丸。而今年1月份营销会议现场订单突破50万台,也让小刀电动车迎来了2019年的“开门红”。

品牌营销三步走

2019年对于小刀电动车来说是崭新的一年,除了在产品研发方面费尽心思,小刀在品牌营销方面也拥有了自己的节奏。不仅有重点区域户外广告落地、全国主干线高铁列车广告全覆盖、独家赞助国民大剧《乡村爱情11》,更与影帝古天乐先生强强联手助力品牌形象快速提升,这一系列大手笔开启全面霸屏的营销战略势必会让小刀电动车的2019更加“出彩”。

云图片

三月展会大场面

2019年,发展势头迅猛的小刀电动车再次拿下台州展、天津展最大展位面积。3月16日台州展800平米的展位,以及3月22日天津展3000平米的超大展位,不仅体现了了小刀作为电动车行业“新一线”品牌的雄厚实力,也展现出小刀誓冲行业前三甲的决心。

作为我国电动车行业的“常青树”,如何稳步迈进新国标的大门是小刀电动车在新国标过渡期内坚持不懈的目标。如今新国标的大门就在前方,小刀电动车将以何等姿态向前迈进,在今后的新国标时代又会取得怎样的发展,相信消费者市场会给出最客观公正的评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