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框敢再厚点吗?iPod touch7工程图曝光,没有刘海 科技

2019-03-12
摘要:上周我们刚刚得知iOS 12.2 Beta 4更新中加入了疑似iPod touch 7的图标文件,这周爆料者Benjamin Geskin就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iPod touch 7将采用和图标上一致的等宽黑边全面屏,并且没有刘海,只不过黑边区域显得有一点点厚。 可以在新爆料的工程图上看到,iPod touch 7会有和两代iPhone一样的等宽窄边框全面屏,由于依...

上周我们刚刚得知iOS 12.2 Beta 4更新中加入了疑似iPod touch 7的图标文件,这周爆料者Benjamin Geskin就带来了更进一步的消息,iPod touch 7将采用和图标上一致的等宽黑边全面屏,并且没有刘海,只不过黑边区域显得有一点点厚。

可以在新爆料的工程图上看到,iPod touch 7会有和两代iPhone一样的等宽窄边框全面屏,由于依旧是密码解锁所以没有原本是用来人脸识别的刘海。电源键从前代iPod touch 6的顶部移到了和iPhone一样的侧边,长长的电源键也能用于唤出Siri,另一面依旧只有音量键,静音开关依旧没有。

工程途中还展示了机身的另外几个面,正面为4.9英寸屏幕,从底部和侧面可以看出,iPod touch 7继承了系列一贯的纤薄机身,似乎还保留了iPhone 5时代的平面中框设计。综合看来,如果屏幕比例也为iPhone X的19.5:9,那么机身大小有望和前代保持一致,成为最小的全面屏iOS设备。

接口依旧是Lighting,后置摄像头也只有一个且略有突起,背面渲染图中椭圆的开孔应该是和前几代一样的天线区,也就是说iPod touch 7可能不会有手机上的注塑天线条,金属机身的一体性会保持得更好

之前网友appleidesigner根据泄露的图标制作了iPod touch 7的假象渲染图,整个全金属机身大小会和iPod touch 6保持一致,搭配4.9英寸LCD无刘海全面屏,配上苹果“强迫症”风格的等宽边框,看上去既和谐又震撼

在这位网友的构想中,可能会在3月发布会上公开的iPod touch 7会使用iPhone X同款的苹果A11处理器,小雷(微信:leitech)根据此前的产品分析来看,这符合苹果一贯的iPod touch处理器比同年iPhone晚一代规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