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牛科技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单位认定 科技

2022-08-16
摘要: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码牛科技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自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首次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决策...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码牛科技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自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首次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决策部署以来,“专精特新”的战略地位不断提高。2022年“专精特新”被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码牛科技作为一家在多维数据、多重逻辑分析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的人工智能企业,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应用经验积累,在疫情之下依然保持高创新能力以及强韧的发展动力。此次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是政府对码牛科技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发展质量及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也是对码牛科技多年积淀、专精专注的肯定。

未来,码牛科技将继续在国家创新战略引导下,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与研发水平,坚持走“专精特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影响力,做精做强,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引领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