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hone还没影,苹果将推支持5G的可折叠iPad对标微软双屏Surface 财经

2019-07-04
摘要: 通过iPadOS,苹果解决了用户对该公司平板电脑阵容的一些抱怨。虽然iPad是最强大和最便携的机器之一,但其操作系统阻止了一些用户充分利用它,在解决这一问题后,可折叠的iPad可能成为下一个帮助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保持领导地位的产品。 可折叠的iPad可以获得5G网络支持,但分析师称苹果需要在之前推出5G-Ready iPhone...

通过iPadOS,苹果解决了用户对该公司平板电脑阵容的一些抱怨。虽然iPad是最强大和最便携的机器之一,但其操作系统阻止了一些用户充分利用它,在解决这一问题后,可折叠的iPad可能成为下一个帮助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保持领导地位的产品。

可折叠的iPad可以获得5G网络支持,但分析师称苹果需要在之前推出5G-Ready iPhone

可折叠产品现在正流行,据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Jeff Lin称,苹果还计划推出类似微软传闻的可折叠Surface,这意味着可折叠的iOS设备可能正在开发中。

微软新设计的Surface预计将采用双屏设计,而不是可折叠的显示屏,这意味着苹果的可折叠iPad也可以配备两个显示器。 Lin还预计苹果的可折叠iOS设备将提供5G连接,不用说,它最有可能是搭载苹果为平板电脑阵容量身定制的A系列芯片,提供“超凡”的性能。

因此,Lin认为该设备的开发很可能不会在该公司2020年发布其5G版iPhone之前开始。苹果公司尚未确认其可折叠计划,所以现在对这份报告持保留态度。由于预计苹果的设备将与微软的Surface平板电脑竞争,也许它可以为可折叠iPad的外观提供一些线索。这款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混合体预计将配备两块9英寸显示屏,屏幕宽高比为4:3,分辨率为1920 x 1440,PPI为267。

该设备预计将运行Windows Core OS并具有双显示UI。 至于连接性,它将是一个始终连接的LTE或5G版平板电脑。 双屏设备预计还带有Book Mode,允许用户无缝折叠设备。 微软尚未正式谈论该设备,但据报道,它显然在内部进行了演示,并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发布。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先前的一份报告,第一款5G版iPad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但在那之前,一套新的组件可能会在2020年上市,用于新版iPad Pro。毋庸置疑,接下来的几年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当然希望制造商能够扩大第一批可折叠设备带来的生产障碍。

在2019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本以为会有大量的可折叠设备,但事实证明,三星早期的Galaxy Fold设备容易发生故障,而且华为也推迟了Mate X智能手机的发布。

周一,三星手机首席DJ Koh承认,在可折叠手机完全准备好之前,将匆忙将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推向了市场。因此,他向那些从未收到设备的预购用户道歉。

Koh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新发布日期,这款手机已经被推迟了67天。三星在两个多月前暂停了Galaxy Fold的发布。

Koh表示,该公司“目前有2000多台设备在各个方面接受测试”,并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所有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甚至没有考虑到,但多亏了我们的测评人,大规模的测试正在进行中。”Koh补充说,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新,并请求那些对折叠感兴趣的人“给我们一点时间”。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