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熔电影原创音乐专辑《展翅高飞》发布 娱乐

2019-03-12
摘要: 2019年3月12日,留美导演歌手炼熔继专辑《谁的洛杉矶》、EP《六月》之后,发布第三张音乐专辑《展翅高飞》。该专辑为炼熔2019年电影《再见科比》的原创音乐专辑,该专辑共收录炼熔的八首新歌。歌曲分别为《你说》、《音乐死党》、《洛杉矶之恋》、《展翅高飞》等,是炼熔在毕业多年后所创作的缅怀大学时代学生情怀的流行音...

云图片

2019年3月12日,留美导演歌手炼熔继专辑《谁的洛杉矶》、EP《六月》之后,发布第三张音乐专辑《展翅高飞》。该专辑为炼熔2019年电影《再见科比》的原创音乐专辑,该专辑共收录炼熔的八首新歌。歌曲分别为《你说》、《音乐死党》、《洛杉矶之恋》、《展翅高飞》等,是炼熔在毕业多年后所创作的缅怀大学时代学生情怀的流行音乐作品。作品反映了作者对青春与理想的思考,主要面向广大80后、90后听众,炼熔长篇电影《再见科比》将于2019年5月南京开机,11月份全国上映。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