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敞篷版大牛亮相 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汽车

2019-03-08
摘要: 在2019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集团之夜上,兰博基尼亮相了旗下最新的旗舰车型—Aventador SVJ Roadster。新车是Aventador SVJ的敞篷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和Aventador SVJ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敞篷造型。与此同时,新车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和Aventador SVJ一样采用了许多夸张...

在2019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集团之夜上,兰博基尼亮相了旗下最新的旗舰车型—Aventador SVJ Roadster。新车是Aventador SVJ的敞篷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和Aventador SVJ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敞篷造型。与此同时,新车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顶级敞篷版大牛亮相 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和Aventador SVJ一样采用了许多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仅前脸就使用有三层前铲设计,在机盖上方也设有导流槽,以此增加下压力。车身侧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配有碳钎维侧裙以及巨大的进气口,为此来为发动机提供进气和帮助后刹车散热。

顶级敞篷版大牛亮相 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尾部方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拥有尺寸巨大的双层尾翼、中置双出排气、硕大的扰流板等,视觉效果相当激进战斗。兰博基尼家族式Y形尾灯同样有所配备,点亮后非常精致,富有科技感。

顶级敞篷版大牛亮相 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内饰方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依旧和Aventador SVJ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非常兰博基尼,各种控制按键集中在中控通道上,让驾驶员有种驾驶战斗机的观感体验。另外,Aventador SVJ Roadster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碳钎维饰板,做到最大程度的轻量化,并且为其提供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顶级敞篷版大牛亮相 售价高达829.6758万元人民币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J Roadster同Aventador SVJ一样搭载了6.5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0马力,峰值扭矩达7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超过350km/h。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