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央商务区(CBD)Z4地块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全行为之星表彰活动 商业

2023-03-04
摘要:“工友们,咱们不要有侥幸心理,越常规的动作,我们更是要重复做、规范做,这样就一定不会出安全问题,也就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中建三局民生银行项目生产经理正在对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活动进行动员。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项目关键节点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近日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中央...

“工友们,咱们不要有侥幸心理,越常规的动作,我们更是要重复做、规范做,这样就一定不会出安全问题,也就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中建三局民生银行项目生产经理正在对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活动进行动员。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项目关键节点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近日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中央商务区(CBD)Z4地块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全行为之星表彰活动。活动中项目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参建人员宣贯了活动方案,对安全行为之星、平安班组获得者进行表彰和对现阶段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进行在交底。现场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在活动条幅上依次签名,并向在场工友发放安全带、工作服、绝缘鞋等劳保用品。

“我们中建三局每年三月都会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旨在全面提高人员的安全意识,促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实施,今年我们也是精心策划,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贡献央企力量。”项目专职副书记黄冬平说道。

据悉,北京中央商务区(CBD)Z4地块是北京市重点工程---中国民生银行CBD总行办公大楼,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民生银行的全球中心、品牌中心和职能管理中心。”(安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