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召开,慢吉科技获评移动安全杰出服务商 科技

2022-07-16
摘要:当前数字经济飞速发展,使得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提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移动协同办公已成为政企单位的主要办公模式。与此同时,层出不穷的移动恶意程序与大量存在的移动端数据泄露与信息被窃等,对我国的网络空间安全特别是移动安全发展提出了全新的挑战。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以及愈加严峻的安全态势,应...

当前数字经济飞速发展,使得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提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移动协同办公已成为政企单位的主要办公模式。与此同时,层出不穷的移动恶意程序与大量存在的移动端数据泄露与信息被窃等,对我国的网络空间安全特别是移动安全发展提出了全新的挑战。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以及愈加严峻的安全态势,应实现安全理念和技术上的持续创新与突破,落实高效有序的防御联动,才能在面对各类安全威胁和挑战时,做到从容不迫、有效应对。

作为网络安全从业者应该时刻关注国内外最新的网络安全形势,紧盯数字化背景下政企单位需求,助力政企单位加强数字安全的顶层规划与设计,注意防范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各类新风险和新隐患,为政企单位构建安全可靠的防护体系。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护航者,网络安全厂商还应做好政企单位数据运用的助推器,为政企单位搭建起高效数字化协同办公的新生态,提供可靠、高效、智能化的安全与协同办公能力,维护网络空间安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7月13日,在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上,致力于移动安全与物联终端管理服务的北京慢吉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1-2022移动安全杰出服务商,并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该公司推出的慢吉移动安全协作平台集移动安全与协同办公于一体,采用零信任安全理念,通过对员工身份、设备、行为等进行信任评估与动态访问控制,实现用户终端在各类网络环境中安全高效地访问企业内网获取企业核心数据。通过单点登录方式,做到一次认证即可畅通无阻,安全便捷。安全沙箱提供的应用级隔离可实现单位内应用安全,实现对应用数据的存储加密,通过防止截屏、录屏以及远程对终端设备内数据的擦除实现对终端数据的全方位防泄漏,保障终端设备的数据安全,为用户提供涵盖云、管、端全流程移动办公安全服务,解决了众多政企单位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与隐患。

据慢吉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2022年上半年,慢吉科技移动安全与协同办公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在多个国家机关、数十家金融机构、多家知名三家医院、上市公司等政企用户部署应用,保护了千万个以上的移动终端安全。此次获奖既是业界专家对慢吉平台的认可更是鞭策,慢吉科技将继续拓展移动安全和移动数字化的外延,为5G时代政企用户提供泛物联网终端的网络安全、接入匹配和数据交互服务,向“智联万物、安全赋能”的新征程扬帆出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