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设计师痛点,赋能品牌与管理升级(深圳站)圆满收官 时尚

2021-08-04
摘要: ▲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合影留念 由创享D.N.A设计学院主办的3天2夜的跟王建军老师学设计师公司管理和品牌打造的深度大课:设计公司品牌管理系统课,于6月25日在深圳深业上城圆满结业。来自全国的40多位设计公司创始人、合伙人等,和王建军老师一起,共同经历了从空杯清零到醍醐灌顶、从烧脑思考到找到答案的过程,也共同结下...

▲全体学员及工作人合影留念

由创享D.N.A设计学院主办的3天2夜的跟王建军老师学设计师公司管理和品牌打造的深度大课:设计公司品牌管理系统课,于6月25日在深圳深业上城圆满结业。来自全国的40多位设计公司创始人、合伙人等,和王建军老师一起,共同经历了从空杯清零到醍醐灌顶、从烧脑思考到找到答案的过程,也共同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未来行业间的合作留下更多的可能。

更重要的是学员们的反响,学员表示王建军老师对设计品牌管理运营的讲解给予他们和公司很大的启发,三天课程收获满满,这次课程将伴随他们的设计生涯,并将为他们的设计公司品牌升级赋能,为他们的品牌突破提供方法论和理论指导。

▲创享D.N.A设计学院荣誉院长谢财江致辞

创享D.N.A设计学院荣誉院长谢财江先生认为,室内设计产业快速发展,产业规模与成长空间巨大,却少有影响力和具持续性的领导者品牌,设计公司普遍做不强、做不长、做不大,很多具有先发优势的公司越经营越底气不足,衰态毕现,没能成功地转化其真正的潜力,本期设计品牌管理课将帮助设计企业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王建军老师的设计品牌管理课,以三天两夜的密集信息量及干货,从设计公司的业务趋势和开发策略、合伙人机制的实际应用、设计师个人品牌IP、公司整体品牌体系的营运策略、管理工作、以及领导力等多方面课题给大家作出了深度分析,并给了大家多维度的思考方向,信息量巨大,学员表示收获很大。

王建军老师18年来一直爲本土设计企业进行品牌管理及发展体系建设,见证着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兴盛,持续推动着本土设计力量和城市设计团体的成长、发展;并始终以一个观察者的视角洞悉和思考行业存在的意义和目的,不断审视设计产业与设计师个体的发展态势,链接上下游产业资源的协同发展与创新。

王建军老师服务超过22家知名设计企业,已形成完整的理论体系----“设计公司整体化管理系统”,从设计管理到创新趋势研究,分享了为飞视设计、VE唯壹商业设计、MAS inc.、上瑞元筑、大展、后象设计师事务所、KIM锦壹、悦孚装潢、禾邑精造、牧笛、dop-设计得到、马蹄莲、形格、简名敏老师等运营策略顾问的实战经验。

在授课方式方法上,王建军老师与创享D.N.A设计学院进行了丰富且实际有效的创新:与成功的设计公司进行交流分享,以及学员之间学习PK赛,一切都是为了对学员负责,让学员有收获。

▲VE唯壹商业设计合伙人蔡俊梁给设计师朋友介绍合伙人制度

▲唯壹的分享引发阵阵掌声

在第一天晚上的《合伙人机制实际应用分享》环节,王建军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去到他所服务的深圳唯壹商业空间设计公司,进行极具深度的干货分享,唯壹商业空间设计创始合伙人蔡俊梁先生毫无保留地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公司的合伙人模式。从现场密集高频的提问互动来看,说明学员们找到了问题,也找到了解决问题的一个成功样板。

▲学员们在唯壹设计大厅合影

那么为什么进行学习PK赛呢?主要是为了调动设计师的积极性和互动性。在学习奖金及荣誉的驱动下,各组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涨,往日PK比稿,投标竞赛的阵势就体现出来了。通过三天的紧张学习PK,每位学员都有机会抢答问题,加分奖励。

▲很多小伙伴正在提问或抢答

▲成果展示

▲认真学习且热爱分享的同学做的思维导图课堂笔记

▲学员们在紧锣密鼓地进行PK赛

▲各小组组长总结汇报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由第五、第三及第二组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其中冠军获得数额可观的奖金,还有奖杯和王建军老师出版的《经营一家设计公司你必须了解的26堂课》。

▲冠军团队

▲亚军团队

▲季军团队

坚守初心,不断努力,为设计师的成长增值及赋能,是王建军老师和团队的目标,也将继续深挖行业痛点,寻找设计师关键需求的解决方案,促进交流,让创意分享,创造最大价值!未来定会更精彩!

▲课程结束学员们获颁结业证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