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巧了,苹果与华为都将在26日举行发布会,这是要正面“刚”? 科技

2019-03-13
摘要:开年以来的三个月,苹果公司可以说是继续在销量问题上着急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在这短短的三个月里面,苹果公司已经频繁地调整了iPhone的价格策略,也算是勉强撑起了一些销量。为了挽救苹果公司未来的营收,苹果公司准备将在3月26日开启春季新品发布会,据悉将会有新的软硬件产品登场。这下巧了,苹果与华为都将在26日举行...

开年以来的三个月,苹果公司可以说是继续在销量问题上着急了。为什么会这么说?在这短短的三个月里面,苹果公司已经频繁地调整了iPhone的价格策略,也算是勉强撑起了一些销量。为了挽救苹果公司未来的营收,苹果公司准备将在3月26日开启春季新品发布会,据悉将会有新的软硬件产品登场。这下巧了,苹果与华为都将在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难道这两家巨头是要正面“刚”了吗?

据悉苹果公司这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地点在乔布斯剧院,这也是苹果公司春季发布会的老地方了。根据苹果公司的透露,这次主要是推出全新的流媒体的服务。也就是推出新闻订阅服务,并进行包月收费,约合70元每月。在这个订阅服务中可以无限次访问到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等媒体新闻,不过这些服务与国内用户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我们更加关心的是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硬件产品。

那么这次苹果公司将会发布怎样的硬件产品呢?传说中的iPhone SE2可能还是会缺席,因为现在的小屏手机市场越来越窄,苹果公司没有必要再下巨大的成本推出iPhone SE2了。并且这个时候再推出iPhone SE2,那不是抢走了iPhone XS系列的风头吗?不出意外还是会有AirPods 2代,因为在此之前就已经有开发者在iOS 12中发现了AirPods 2代的部分信息。这次苹果公司将给AirPods 2代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更好的音质以及防水性能。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有可能会发布IPad 2019继续巩固iPad市场。

而华为将会在26日带来P系列的更新,也就是传闻已久的P30 Pro。P系列作为华为的次旗舰系列,一直都是主打年轻、拍照。去年的P20 Pro要不是被自家的Mate 20取代,到现在还会是世界第一的拍照水准。而这次P30 Pro将会带来潜望式10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要知道iPhone XS仅支持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不出意外P30 Pro又将稳坐世界第一的拍照水准了。

近日华为更是宣布Mate 20系列四个月出货量已经达到了1000万台,预计今年出货将会达到1700万台。至于P30系列的预计出货量更是将会达到3000万台,因为去年P20系列已经达到了2000万台的出货量。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公司的这个目标也终于能够在今年实现了,不知道苹果公司还有没有机会反击呢?毕竟谁都难以拒绝降价策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