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召开,我爱我家荣获 “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奖” 房产

2020-09-29
摘要: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组织主办,主题为“双循环与新动能”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召开。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凭借稳健经营、高效发展、坚持用良好的业绩和稳定增长的分红回报股东,荣获“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奖项。同台获奖的还有保利地产、招商蛇口等优秀地产上市公司。 此次年会,各路地产...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组织主办,主题为“双循环与新动能”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召开。我爱我家控股集团凭借稳健经营、高效发展、坚持用良好的业绩和稳定增长的分红回报股东,荣获“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奖项。同台获奖的还有保利地产、招商蛇口等优秀地产上市公司。

此次年会,各路地产精英代表共聚一堂,一同探索新时代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企业的价值创新之道。与会嘉宾普遍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已经从“住得开”向“住得好、住得起”转变,城镇化纵深发展以及老百姓强烈的改善性需求,将是未来房地产行业价值创造的新方向。

(图丨我爱我家荣获2020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奖)

面对疫情的冲击,我爱我家迎难而上,进一步推动“数字爱家”、“云上爱家”战略加速落地;通过升级VR看房、AI讲房等数字化技术,持续提升线上服务效率品质。目前月均VR带看订单达到13万单,达到总带看订单的59,官网已自动生成AI讲房24.9万套。我爱我家凭借创新举措克服困难,实现疫情后的快速盈利,在逆境中持续输出价值。

2020上半年,我爱我家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41.4万元,其中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56亿元,净利2.04亿元。以高效率、高质量资产管理服务为导向,我爱我家旗下相寓,累计为超过200万业主提供房屋资产管理服务,为超500万租客提供贴心租住服务,2020年上半年在管房源平均出租率高达94,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持续盈利的房屋资产管理领航者。

与此同时,我爱我家在全国范围内的业务不断拓展,为客户提供房产经纪、住宅资产管理、商业资产管理、房后衍生业务等全生命周期居住服务;通过多年经营培育,我爱我家在已覆盖区域市场拥有成熟稳定的客户资源和渠道资源,为全国化布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丨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激发团队“二次创业“的热情,实现企业与员工的长期价值共振,我爱我家还开展了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星辰计划”。发挥上市公司优势,激励潜力团队冲击更好业绩,同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成为我爱我家的事业合伙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居住服务,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