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原创动画《家有灶君》3月16日上线 开启国民小神仙的人间奇幻喜剧 国内

2023-03-18
摘要:3月16日,由爱奇艺异想工作室原创的动画片《家有灶君》在爱奇艺App、奇巴布App、随刻App、奇异果TV同步上线,讲述了厨神小灶君误降四口之家,与凡人家庭共同生活发生的欢乐日常。 《家有灶君》构建了一个神仙与凡人并存的世界,于人间烟火气里流露出中式的幽默和温情。赵家四口住在小镇老宅,父母经营前店后院,比在都市中...

3月16日,由爱奇艺异想工作室原创的动画片《家有灶君》在爱奇艺App、奇巴布App、随刻App、奇异果TV同步上线,讲述了厨神小灶君误降四口之家,与凡人家庭共同生活发生的欢乐日常。

《家有灶君》构建了一个神仙与凡人并存的世界,于人间烟火气里流露出中式的幽默和温情。赵家四口住在小镇老宅,父母经营前店后院,比在都市中生活时还忙碌。大年夜的一场意外,厨神小灶君花落赵家,还带来一个神仙坐骑灶子龙。自此,两个孩子拥有了守护他们的“神仙保姆”,妈妈有了助手和闺蜜,爸爸有了实验对象。灶君除了当个好吃能做的厨神,还是万事操心的家庭保护神,兼具人情世故的专家,出入小镇和家中,担负起半吊子的精神导师。

作为一部融入了民间传说与当代喜剧的全家欢动画,小灶君的形象从传统文化获取灵感,并结合国际审美进行全新原创,参考了年画中传统神仙形象,也借鉴无锡的阿福娃娃、唐宋服饰等视觉元素,将喜庆吉祥、幽默时髦融合一体。爱奇艺异想工作室负责人、《家有灶君》原创人汪绘雨认为:“本片全新的灶君人设,更加贴合当代大众审美,可爱呆萌的特质使人物不再严肃古板,加强了与儿童的亲和力。”

近年来,爱奇艺奇巴布持续发力儿童原创内容,已推出《无敌鹿战队》《嘟当曼》《音乐公主爱美莉》《恐龙萌游记》《墨墨奇游记》《萌赛可》等多部优质原创动画。未来,包括《无敌鹿战队第3季》《嘟当曼第7季》《音乐公主爱美莉第3季》《如福侍卫队》《妙奇变身少女》等更多原创动画也将陆续上线,平台将持续用丰富多彩的高品质原创内容满足广大家长及儿童用户的需求。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