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房产|多元布局,稳健扩张 房产

2020-04-07
摘要:2020年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发房产)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发房产)是厦门建发...

2020年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持的“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正式发布。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发房产)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发房产)是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成立40年来,已在境内外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改造、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代建运营、关联产业投资六大业务板块。

旗下控股企业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1908)业务遍及厦门、上海、深圳、广州、珠海、苏州、南京、长沙、成都、武汉等30余个城市。

布局六大板块,多元化成就未来

建发房产拥有房地产全业态开发经验,布局、深耕核心城市,产品类型遍及高品质的住宅、写字楼,以及品牌酒店、会议场馆、大型购物商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等各种类型的公共建筑。

在城市更新改造方面,建发房产旗下的厦门建发嘉润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建发城投公司),不仅在城市旧村改造、征地拆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业务还拓展到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城市运营等领域,并成功摸索出一套城市更新的“建发模式”。

作为房地产品质配套服务,建发房产/建发国际下属的建发物业集团,不仅提供中高端住宅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还涉及了商业、医院、写字楼、学校、公园等公共建筑的物业管理,并以专业的服务覆盖了物业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商业运营方面,厦门建发广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上海、厦门、成都、南宁等城市管理项目二十余个,包括商场、写字楼、主题街区等,业态涵盖范围广泛。

在代建运营领域,厦门建发兆诚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建发兆信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涵盖项目投资、建设、销售、运营、物业管理等全流程专业服务,代建项目类型涵盖了住宅以及会议中心、酒店、医院、写字楼等公共建筑。

近年来,建发房产/建发国际集团业务已经涉及了健康医疗、高端家居、金融服务、养老产业等领域,并孵化了多个项目。

全面升级,“产品+服务”双擎驱动

作为一家稳健务实的国有企业,建发房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将产品品质与服务标准作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将精力投入于品质管控、技术研发及内部管理体系的提升上。

近年来,建发房产产品权限聚焦新中式,提炼出专属匠造理念“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在上海、苏州、合肥、长沙、厦门等地相继打造多个新中式标杆项目,屡获行业大奖,如苏州建发·独墅湾、厦门建发·央玺、长沙建发·央著等均荣获“金盘奖”;上海·央玺、合肥建发·雍龙府等荣获“地产设计大奖”。正是源于对人居理念的执着追求,2019年,建发房产住宅客户满意度位列赛惟榜单地产行业第一(数据来源:2019.12.30赛惟咨询客户满意度调查)。

另一方面,建发房产也凭借努力坚守赢得的品质口碑,成功代建了大量公建项目,并获得诸多殊荣,如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主场馆承建和改建单位;代建保障性安居工程厦门洋唐居住区,并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及“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建发房产凭借人性化物业服务,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得到行业和购房者的认同。作为建发房产旗下专业从事物业管理的集团公司,建发物业集团位列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50强,以专业的服务覆盖了物业项目全生命周期。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