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为何这么红?得知她经纪人是谁后,网友:失敬失敬 娱乐

2019-07-19
摘要: 要说到娱乐圈中00后的小花旦最近人气最高的一位,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赵今麦吧!赵今麦在最近的热播剧《少年派》中,赵今麦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林妙妙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赵今麦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她出演的《巴啦啦小魔仙》、《流浪地球》、《小别离》等多部剧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

要说到娱乐圈中00后的小花旦最近人气最高的一位,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赵今麦吧!赵今麦在最近的热播剧《少年派》中,赵今麦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林妙妙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赵今麦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她出演的《巴啦啦小魔仙》、《流浪地球》、《小别离》等多部剧也是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

其实一个女演员走红的背后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和她背后的经纪人也是有很大的关系。大家可以随便搜一下当红明星的经纪人,很多经纪人都是业内赫赫有名的人。像欧阳娜娜的经纪人就是杨天真,之前鹿晗、张艺兴就是她带的,像赖冠霖现在的经纪人就是之前带刘昊然的马国庆,都是业务能力很棒的人。而最近走红的00后小花旦赵今麦她的经纪人也是十分了不起。

赵今麦的经纪人就是行业内赫赫有名的王京花,王京花是演员董子健的妈妈,也是杨天真的师傅,杨天真就是王京花一手带出来的,现在杨天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壹心娱乐,旗下艺人有欧阳娜娜、白宇、赵又廷、春夏、张雨绮和张艺兴等多位知名艺人,就连王京花的徒弟都这么厉害了,更何况王京花呢?像李冰冰、任泉、胡军等多位实力派女演员也都是王京花带出来的,现在依旧是很好的朋友,可见王京花的人脉、实力、资源有多好了,很多网友得知赵今麦的经纪人是王京花后,也是纷纷留言称失敬失敬。

赵今麦今年才17岁,演技好口碑好长相漂亮,加上还有业内王牌经纪人王京花的帮助,相信未来的她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