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环境下 聚行家提供企业发展新机遇 经济

2020-04-28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主要经济运行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三次产业增加值都出现较大比例回落。同时,工业生产、服务业生产、市场销售、投资活动、货物进出口等行业企业营收呈显著下滑趋势,受全球经济形式和疫情影响,国内的大中小企业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危机。   在此疫情之下,企业该如何...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主要经济运行数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下降6.8%,三次产业增加值都出现较大比例回落。同时,工业生产、服务业生产、市场销售、投资活动、货物进出口等行业企业营收呈显著下滑趋势,受全球经济形式和疫情影响,国内的大中小企业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危机。

  在此疫情之下,企业该如何找到管理方向,如何突破发展瓶颈?融象咨询提出:企业咨询专家能够为企业提供诊断服务和长期的管理咨询,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运营问题,提升企业生存力,从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发展,实现对区域经济的强劲带动。

  赋能企业成长 咨询公司加持企业发展

  目前,美国75%的企业都要请教咨询公司,日本50%的企业要在咨询顾问的帮助下改善管理。融象咨询调研发现,某欧资寿险集团在日本的分部需要进行业务战略调整,这其中咨询公司就对企业的财务和计划部门做了一系列的转型规划。某大型财产保险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群经过多年的运行,已难以适应新形势下的业务要求,而咨询公司会依托自身经验,融合国内外核心保险业务发展趋势,为客户规划核心保险业务和技术蓝图。

  咨询公司在助力企业发展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力量,能够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走上正确发展的道路,为未来的战略升级提供建设性意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国内经济发展迅速 咨询行业缺口巨大

  工商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我国小微企业约有2800万户,个体工商户约有6200万户,中小微企业包含个体工商户占全部市场的比重超过90%,经济形势良好,企业发展迅速。

  与此同时,企业的蓬勃发展,孕育出巨大的咨询产业和市场潜力。2020年中国咨询行业的有效需求总额将达到250亿美元,咨询行业迎来了朝阳期。融象咨询能够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诊断能够理清企业发展方向,制定有效的经营计划,帮助企业良性运营。

  “科技+服务”双赋能 聚行家即将面世

  融象咨询是国内优秀的OMO产业与资本服务专家,经过多年海量数据调研,深刻觉察企业遇的经营困难以及咨询行业的发展机遇,新基建高速发展之下,移动端的普及率和使用率越来越高,移动端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融象咨询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整合多年行业内的资源,在今年投入大量科研团队研发线上移动平台——聚行家APP,通过汇聚各个行业知名专家,为企业提供便捷、有效、安全的一站式在线咨询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增长,刺激同产业链企业互帮互助信息共享,形成强力产业集群,从而对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推进作用。

  融象咨询旗下的聚行家APP是一个集产业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聚集各个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在经营中遇到各类问题,都可以在聚行家找到合适的专家进行咨询提问。

  用户只要两步(匹配专家 → 一键连线),即可快速找到合适的专家,享受专业的服务,有效解决企业主“没渠道”“咨询难”“咨询贵”等问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