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召开公司成立10周年暨企业文化理念发布会 文化

2022-08-13
摘要: 8月11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成立10周年暨企业文化理念发布会在津召开。 此次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企业愿景、具体工作理念、员工道德规范、员工工作守则等企业文化理念并加以解读,公司所属各单位自编自导自演了长篇诗朗诵、快板、相声等节目,播放了公司十周年纪录片,全面回顾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展现广大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

8月11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成立10周年暨企业文化理念发布会在津召开。

此次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企业愿景、具体工作理念、员工道德规范、员工工作守则等企业文化理念并加以解读,公司所属各单位自编自导自演了长篇诗朗诵、快板、相声等节目,播放了公司十周年纪录片,全面回顾公司十年发展历程,展现广大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讴歌辛勤付出的一线广大干部员工,抒发公司全体职工的骄傲和自豪,展望企业未来美好发展前景,激发广大员工爱国爱企爱岗热情。

同时,活动还开展了中国中铁“开路先锋”和集团公司“六种文化理念”旗帜授旗签名活动,切实推动“开路先锋”企业文化落地生根,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成事的蓬勃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年磨一剑,聚力再出发。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趋复杂的环境变化,中铁上海工程局四公司公司全体职工同心同力,秉持“打造专业突出、品牌知名、社会信赖、员工自豪的现代建筑企业”的愿景,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奋力开创下个十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胡育松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