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以人为本,再来人不断打造先进优质教育服务! 科技

2022-12-15
摘要:一直以来,再来人教育所坚持的宗旨都是:将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产品化,让所有家庭享有。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来人才能够创新发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具有自己的品牌竞争力。同时,凭借着优质的教育资源、科学的辅导方法、海量的服务案例及良好的用户反馈,再来人已成为当前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

一直以来,再来人教育所坚持的宗旨都是:将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产品化,让所有家庭享有。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来人才能够创新发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具有自己的品牌竞争力。同时,凭借着优质的教育资源、科学的辅导方法、海量的服务案例及良好的用户反馈,再来人已成为当前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荣获多项奖项及专业认证,而这些都离不开再来人独创的教育体系和服务系统。

再来人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凭借其领先的科学技术及海量的数据资料还研发出一套独有的KEIS方法论,并致力于以更高效的方式完成教与学的整个过程、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学生的结果最佳化,提升学生及家长的服务满意度。

何谓KEIS方法论?KEIS体系全称为Know Every Important Selector,顾名思义,它是关于如何展现招生官需要在文书当中明确看到的、能够将你与其他众多申请者区别分开的内容。在再来人超过千余例的成功申请案例中,KEIS体系成功帮助往届再来人学员解决了“文书到底写什么内容”,以及“如何高效的表达这些内容”两大困惑。该体系主要包括这四大方面:职业潜力、个人特质、项目匹配度和有效的英文表达。将文书精细化解剖,逐个解决,来帮助学生在文书上充分体现自身优势、实现个人目标。

此外,再来人还拥有很多传统教育机构没有的系统,实现学员、家长、海外导师与班主任“四位一体”的服务平台MSP,帮助学员科学选校的智能选校系统,帮助学员进行专业选择的职业发展智能测评系统……且所有核心平台都是自主研发的。MSP代表Mentee Service Platform,同时也代表Mentor Service Platform。

整个服务平台分为四个子系统,分别是学生服务平台、导师服务平台、家长监控平台、CDamp;导师管理系统。学员、家长、导师、Coordinator(班主任)可通过该平台上完成服务过程中的所有动作,将服务过程透明化、公开化、数据化,从而降低时间成本,提升用户体验。借助这样的平台系统,再来人才能更高效的服务学生和家长。

先进优质的服务体系和系统,加上庞大的专业导师团队,帮助再来人在服务结果上屡创佳绩!目前,再来人已累积帮助学员获得13500+枚世界Top院校录取及累积29亿+名校奖学金。再来人学员也已遍布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剑桥、斯坦福等上百所世界名校。确保服务结果的同时,再来人也始终以96的用户满意度,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