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股份CALIASOFART推出重磅新品,携手赛德检测机构为品质保驾护航 商业

2022-11-23
摘要:11月19日下午,家具上市公司慕思与意大利CALIA公司联合研发的CALIASOFART沙发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南区大信新都汇举行,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赛德公司"全方位展示了CALIASOFART新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报告显示,CALIASOFART新品在甲醛释放量、高强度耐磨测等过百个项目检测结果都远高于国家标准。 CALIASOFART将进入“全面布局”的阶段...

11月19日下午,家具上市公司慕思与意大利CALIA公司联合研发的CALIASOFART沙发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南区大信新都汇举行,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赛德公司"全方位展示了CALIASOFART新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报告显示,CALIASOFART新品在甲醛释放量、高强度耐磨测等过百个项目检测结果都远高于国家标准。

CALIASOFART将进入“全面布局”的阶段

在发布会上,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白涛表示,沙发作为客厅的灵魂角色,占据着绝对的C位,除了能奠定家居的整体风格,还能传达出主人别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气质。那么,什么的沙发,才能传达出独特的生活态度,并且兼具美观和实用性。沙发本身的风格就有很多种,像中式就有中国文化的特质,榫卯结构以及红木等中国特色元素,是一种沉稳儒雅的气息。

意式就带有意大利的文化气息,有些造型和曲线带有文艺复兴时期的痕迹。对于我们中国消费者来说,特别注重沙发的选择,在整个家里,沙发不仅仅是门面担当,更是一个家庭的娱乐中心,家人可以在上面放松、看电视、小孩在上面娱乐嬉戏,一家人围坐一团,享受家庭的温馨。好的沙发真的可以为家庭带来质的改变。

在发布会上,简爱家居集团总经理何晓波介绍:作为慕思股份旗下的核心沙发品牌,CALIASOFART在2021年中山首个入驻了简爱家居南区商场,为中山消费者带来了国际化视野的美学体验。纯正的意式生活美学,不仅仅具有轻奢的高颜值,还有着极致的舒适度,自从进驻我们商场以来, CALIASOFART店已成为我们商场的拳头门店,更是我们商场意式简约风格家居的标杆。

慕思股份沙发事业部市场总监陈琬欣介绍,意大利CALIA是国际知名的明星企业,1965年创始于具有精良手工传统的千年古城Matera,产品畅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是意大利家居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2018年,CALIA与慕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开启在中国中高端软体家居市场的战略布局。并重磅推出CALIASOFART品牌。

CALIASOFART品牌在中国今年已经4年了,在中国的四年时间,从一个国内默默无闻的洋品牌,到一个全国门店突破500多家的知名品牌,到现在为止,CALIASOFART品牌也仅是走出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阶段。

陈琬欣表示,接下来CALIASOFART将进入“全面布局”的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市场覆盖率,实现从一线到三四线城市的全覆盖。另外CALIASOFART以及整个慕思股份的沙发事业部将实现独立发展的道路,以后的CALIASOFART将向一个独立的品牌转变,从生产、营销、服务等各个层面更加独立成熟。

最后,我们还会加大品牌的推广和营销力度,聘请知名的明星做明星代言,今年选择朱亚文作品牌大使是这一战略的一个体现,以后还会与更多更大的明星合作,全方位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营销方面,CALIASOFART通过这几年大量的IP活动实践,已经摸索出一条适合沙发品类的策略和方案,未来,我们将优中选优,精简出主要的IP活动,做强力的内容输出,赋能经销商取得业绩的提升。除此之外,我们在设计师渠道、新媒体、直播、非销等各个层面都将全面出击,进一步夯实CALIASOFART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意式风格标杆的位置。”

  权威机构检测 CALIASOFART新品质量远高于国家标准

此前,慕思已经率先把CALIASOFART沙发新品送到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赛德公司通过3个多月8万多次的反复耐磨检测,以及甲醛含量等过百项项目的细致检测,全部产品不仅达标合格,还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在发布会的现场,赛德检测中心负责人杨丽娜全方位的解读了CALIASOFART沙发新品的质量检测报告,杨丽娜说:“检测报告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机构标准以及企业标准,企业标准一般远高于国家标准。慕思股份的企业标准就是如此。”

杨丽娜表示:“除了验证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本次检测将以更高要求将沙发放入恒温恒湿且持续换气的气候舱内,通过采集气候舱内空气,模拟家具日常使用的环境条件。”

测试结果显示,CALIASOFART新品沙发TVOC测试结果为 :TVOC释放量amp;le;0.25毫克每立方米 高于国家标准amp;le;0.30毫克每立方米。TVOC是一系列有毒有害、易挥发的有机化合物总称。甲醛测试达到:甲醛释放量amp;le;0.04毫克高于国家标准amp;le;0.05毫克每立方米。

市面上很多真皮沙发,只是在靠背坐垫扶手等主要部位使用真皮,其他的非常用的区域使用人造革,所以导致同样款式的沙发,价格相差巨大。而CALIASOFART采用的各个层面全都是真皮,并且这一套沙发下来,据说要用四头牛的真皮才能完成整个工艺。

所以,在此次检测中测试使用了8万次的高强度一定力值耐磨检测,远远超国家标准6万次检测标准才可以允许损伤。

“好的沙发,核心就是他的舒适性和耐用性。款式和时尚,潮起潮落,但是沙发本身的质量和舒适性却是永恒的。我们消费者把沙发买回家,主要的功能是要坐,坐的舒服,坐的时间长才是王道。我们赛德检测机构的使命,就是让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我们出具的检测结果,对于被检测的品牌来说,就是一种强有力的背书,也是最好的广告。至于会不会被其他品牌效仿,或因此受到伤害,这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每一款检测报告都会有明确的项目和时间,如果竞争对手效仿,最多的可能是实现双赢,而不是伤到我们品牌。”杨丽娜说。

在发布会的现场,还举行了CALIASOFART和赛德检测双方的签约仪式。

简爱家居中山南区店常务副总张养柳表示,意式沙发作为一种主流的家居风格之一,在国内是备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排名靠前的品牌,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意式沙发系列。

对于消费者来说,意式沙发也好,法式沙发也好,他们更多的是关注产品本身的格调是否和自己的家居风格更搭配,还有沙发本身是否坐的舒适,有没有品牌的加成。相对来说,意式风格因为本身的艺术气息和时尚现代的格调,更被消费者青睐。

CALIASOFART携手赛德检测,是品牌升级质量管理的一个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夯实品牌的质量,确保品牌持之以恒的卓越品质和环保特性,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