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本田新车也太可爱了!网友:这比猫爪杯更想买 汽车

2019-03-06
摘要: 本田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表品牌全新都会电动车 Honda e Prototype,虽还挂着原型车之名,但原厂表示完成度已达 95%。据了解 Honda e 正式量产版在今年底前就会推出,生产基地设置在日本,且除了在日本销售之外,也会在部分欧洲市场上市,是 Honda Electric Vision 策略中重要的环节之一。 搭载数位虚拟后视镜,车内...

本田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表品牌全新都会电动车 Honda e Prototype,虽还挂着原型车之名,但原厂表示完成度已达 95%。据了解 Honda e 正式量产版在今年底前就会推出,生产基地设置在日本,且除了在日本销售之外,也会在部分欧洲市场上市,是 Honda Electric Vision 策略中重要的环节之一。


这辆本田新车也太可爱了!网友:这比猫爪杯更想买


搭载数位虚拟后视镜,车内用多具荧幕显示各种信息

2017 年法兰克福车展中登场的 Honda Urban EV Concept,当时展出后获得广大回响,经过将近两年时间的酝酿,原型车终于要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推出,整体设计仍维持 Urban EV 概念车的许多元素。此外,Honda e 最具特色的,是采用原厂称为 Camera Mirror System 的数位后视镜,车门把手也采小车少见的弹出式设计,充电插座则设置在传统引擎盖中央的位置。

Honda e 车身尺码非常小巧,且架构在专属电动车平台上,让它拥有长轴距、宽轮距及短前后悬的设定,不仅得以在小巧车身尺码中创造更多车室空间,同时也能带来都会行驶灵活性与敏捷的操控表现。


这辆本田新车也太可爱了!网友:这比猫爪杯更想买


Honda e 的内装由多具荧幕组成,用来显示各种行车信息及视听娱乐,左右两具 6 吋荧幕则为数位后视镜,用来显示车身左右两侧的状况。

Honda e 车内由多具 12.3 吋的荧幕所主宰,用来显示各项行车信息及娱乐所需,左右端另有两具 6 吋荧幕,它与车外摄影镜头相连,取代传统后视镜来显示车外状况。原厂表示座椅采用沙发布料和其它触感良好的材质打造而成,带来时尚又纾压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本田现阶段还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仅表示采用后置电动马达、后轮驱动的配置,且电池可供应 Honda e 拥有超过 200 公里的续行能力,并只需 30 分钟就能充电至 80%的状态。


这辆本田新车也太可爱了!网友:这比猫爪杯更想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