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买哪个版本的三星官翻机,看过来! 数码

2022-04-03
摘要:很多人有这个疑问,官方销售的7天和15天内无理由退换货及以旧换新的手机去哪了?是作为新机重新售卖,还是回收处理进行销毁? 此类产品绝不会当成新机进行二次销售,属欺骗消费者行为;大规模回收和销毁,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还易污染环境。那么,三星官方针对这些产品做了分类,上线了7天机、15天机、官翻机产品。...

很多人有这个疑问,官方销售的7天和15天内无理由退换货及以旧换新的手机去哪了?是作为新机重新售卖,还是回收处理进行销毁?

此类产品绝不会当成新机进行二次销售,属欺骗消费者行为;大规模回收和销毁,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还易污染环境。那么,三星官方针对这些产品做了分类,上线了7天机、15天机、官翻机产品。

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官翻机

三星翻新工厂依照新机标准对以旧换新的机器进行翻新处理,并严格按照与全新产品一样的功能标准进行全面测试,带有原装配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R标志,支持官方保修一年。

去年三星官翻机在官网进行了内容露出,主打新机一样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自它上市之后,让“新机品质”成了手机市场上真正的王道!

7天机

官方销售7天内无理由退货的三星国行手机,通过三星检测后,符合新机标准,重新塑封再售,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7D标志,保障消费者权益,支持官方保修一年。

15天机

官方销售15天内进行退换货处理的三星国行手机,通过三星检测后,符合新机标准,重新塑封再售,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S标志,支持官方保修一年。

演示机

是指在三星实体店柜台展出的机器,通过三星检测,符合新机标准,重新塑封再售,品质与新机一样,后盖印有M标志,支持官方保修一年。

相较于其他三个版本的机器,是价格最低的一款,不用担心手机的性能和屏幕寿命,如果不符合使用标准则不会上架销售,预算不多的果断入手。

它们带来了什么?

为保护生态环境出力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绿色化处理是全球应对资源危机、环境污染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之一。循环利用,不光能节约和合理开发利用资源 , 还能减少智能产品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 , 符合当代社会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

缓解芯片短缺的必然趋势

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的全球封锁对全球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导致全球芯片产量紧缺。而市场需求量依然在递增,导致供应瓶颈出现,对数码、汽车等行业的发展都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官翻机、7天机、15天机及演示机的出现,不仅顺应当下绿色发展趋势,也在应对芯片紧缺的问题上献出了一份力量,更是三星官方的另一次新尝试。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二手机乱象越来越多,三星官翻机的出现,在保证了品质的基础上,给用户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且价格对比新机也是划算的。看完这期的版本介绍,你更青睐于哪个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