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eep创作者盛典即将开幕 赋能运动健身达人加速成长 体育

2021-12-13
摘要:2021年哪位健身达人最火?哪位健身达人商业价值最高?2022年,运动健身圈的新机会在哪?怎么才能抓住这些新机会?这些让行业和健身达人关注的问题,在Keep2012创作者盛典上将得到解答。 作为一款深受国民热爱的运动APP,Keep自面世以来就吸引、陪伴了大量有健身需求的年轻用户。这背后离不开丰富、专业的健身内容。 在K...

2021年哪位健身达人最火?哪位健身达人商业价值最高?2022年,运动健身圈的新机会在哪?怎么才能抓住这些新机会?这些让行业和健身达人关注的问题,在Keep2012创作者盛典上将得到解答。

作为一款深受国民热爱的运动APP,Keep自面世以来就吸引、陪伴了大量有健身需求的年轻用户。这背后离不开丰富、专业的健身内容。

在Keep,用户可以看到全球顶流健身达人帕梅拉的独 家课程;以“5分钟瘦腰”“9分钟瘦大腿”等超短健身视频走红的周六野Zoey;拥有超200万粉丝的Derek大骏;聚焦“脸部消肿”需求点的im斯文姐……这些健身达人通过传授科学的健身理念成为积极健康生活的榜样,带动粉丝进步,鼓舞着更多人参加运动健身,收获健康与快乐。

为给达人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Keep创作者盛典计划届时将颁发一系列颇具含金量的奖项,同时还将发布达人赋能计划和商业变现模式,为达人成长提供更充足的养分。

Keep将为本年度表现突出的达人颁发总计六项大奖:年度运动号召力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奖,年度金牌课程,年度闪亮新星,年度人气飞越奖,年度运动领域探索奖。同时还将公布2022年度新动作,包括达人赋能计划、达人商业化模式等,还将有头部达人在盛典上分享自身的心路历程和爆款内容方法论。

在国民健身意识不断上涨,运动健身达人不断崛起的当下,Keep带来的不仅是流量的聚集,更是在平台专业度和影响力的双重加持下,为运动健身类内容生态带来新的突破和生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