庖丁造肉:爱心六一送惊喜,守护儿童身心健康 健康

2022-06-03
摘要:“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这是庖丁造肉对上次探访过的特困地区孩子的祝福,更是庖丁造肉与这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惊喜之约。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关注贫困地区学生身心健康,补齐贫困地区体育教育发展短板,通过健康科学的体育锻炼和持续不断的营养支持,筑起孩子们健康强壮的体魄,是国家夯实脱贫攻坚...

“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这是庖丁造肉对上次探访过的特困地区孩子的祝福,更是庖丁造肉与这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惊喜之约。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关注贫困地区学生身心健康,补齐贫困地区体育教育发展短板,通过健康科学的体育锻炼和持续不断的营养支持,筑起孩子们健康强壮的体魄,是国家夯实脱贫攻坚的根基。为助力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与生活条件,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庖丁造肉一直在行动。

六一惊喜amp;ensp;守护儿童身心健康

5月30日,载满健康零食、体育用具的车辆驶向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的群星、良洞小学。庖丁造肉再度来到这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欢度六一的惊喜礼物。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庖丁造肉不仅在产品创新领域不断前行,更注重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孩子们的健康,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帮助广大少年儿童,陪伴他们更好成长。

一直以来,庖丁造肉密切关注儿童教育环境,并将关切转化为实际行动。5月30日,在主动了解到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的群星、良洞小学具体情况后,庖丁造肉公益团队携带健康的植物基零食海苔脆片、足球、羽毛球、跳绳各色体育器材等,提前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惊喜。

庖丁造肉公益团队的到来,不仅为师生们送来健康、美味的小零食和丰富易上手的体育用品,更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健康的生活理念带给孩子们。

“体育器材是为了学生们强健体魄,站在企业层面我们想要伴随国家的花朵一起健康成长;还有植物肉松海苔脆片是给到小朋友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快乐。”

做产品是打造从口而入的健康,做公益是伴随身心的健康成长。此次六一惊喜活动只是庖丁造肉公益行动的一个缩影。从物质层面的资助到精神层面的关心,庖丁造肉公益行动正在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力量。

企业价值amp;ensp;勇担社会责任感

做好公益,关注国民健康,关注未来环境,关注动物友好,呼吁环保低碳生活,是庖丁造肉天然的企业价值观。

“庖丁造肉”是文麻生物打造的核心品牌。文麻生物是一家从事于未来食品创新、工业大麻全产业链的科技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链的自主科研创新及科学发展,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是文麻生物不忘初心的社会责任及行动纲领。

据了解,自庖丁造肉成立以来,便将公益植入企业发展理念,带动企业走出一条持续投入的公益之路。2022年1月,在深圳疫情防控严峻期间,庖丁造肉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力,携手深圳各餐厅,精心准备了手工特制健康营养的食物,送到一线防疫工作站,为防疫人员加油打气。同年2月,庖丁造肉联合绿行星,呼吁大家更多关注宠物公益,一起行动起来给与宠物更多关爱。在杭州的市集活动现场,绿行星用庖丁造肉的植物肉产品为材料制作佳肴。双方将当日收入一部分用于支持“宠物领养中心”,带领大家一起为动物友好献出一份力量。能把分散而有限的社会公益力量整合起来,把温暖带到各个领域,不仅需要用心,也考验着企业的硬实力。

扶贫、儿童、环保是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之路,也是国情趋势。庖丁造肉公益团队负责人介绍,除了儿童关怀,庖丁造肉团队也持续关注环境保护、贫困山区脱贫攻坚等公益事项,公益一直是庖丁造肉公司坚持的专项事业。

“公益不是单一组织的事情。要汇聚更多力量,和成熟的公益平台共同组织公益活动,号召更多年轻人共同参与。”amp;ensp;amp;ensp;在投身公益事业的过程中,庖丁造肉不仅从物资方面增加投入,还专门组织了相关公益服务团队,面向全社会寻找更广维度的公益项目深度合作。

始终坚守品牌的社会责任感,用心做产品,用爱做公益,不断探索健康环保的公益模式,持续关注大众身心健康并立志帮助到更多人,庖丁造肉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止,愈发坚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