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啦助力古栾水镇,开启数字化运营新阶段 国内

2022-09-24
摘要:古栾水镇商业街坐落于石家庄东南方,复兴大街与石栾大街的交汇点上,依托栾城深厚的“三苏”文化积淀,致力于为游客带来沉浸式诗词文化和水镇风情体验,努力打造成“外地人向往,本地人自豪”的省会文旅的靓丽名片。 近期,古栾水镇与哗啦啦携手,在收银、会员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水镇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 图/品牌方...

古栾水镇商业街坐落于石家庄东南方,复兴大街与石栾大街的交汇点上,依托栾城深厚的“三苏”文化积淀,致力于为游客带来沉浸式诗词文化和水镇风情体验,努力打造成“外地人向往,本地人自豪”的省会文旅的靓丽名片。

近期,古栾水镇与哗啦啦携手,在收银、会员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水镇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

图/品牌方提供

一体两翼新布局,沉浸式休闲体验

古栾水镇商业街总体呈“一体两翼”布局。一体即星光大道商业街,两翼即东部沉浸式仿古体验街区和西部的滨湖休闲片区。

东部仿古建筑群,致力于打造成商业和民宿区,在中心区设置水上演艺广场,定期举办大型演艺和赛事活动,增强街区与游客的互动体验。植入栾城苏味道和“三苏”等多首脍炙人口的诗词,使游客置身其中,深刻感受“三苏”诗词的风范。

西侧的古栾小西湖休闲区,利用项目的湖区水源,打造丰富的游乐项目。景苏艺术馆与圆啡咖啡,也凸显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为街区增加特色和亮点。

图/品牌方提供

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数字运营

目前古栾水镇已有100家商户与哗啦啦展开合作,将以POS及会员营销为载体,实现线上线下的数字化运营。

基于哗啦啦的智能收银系统,古栾水镇的商户实现了全渠道的聚合接单,直观、流畅的操作系统不仅大幅度提升了服务效率,减少漏单错单的现象,还提高顾客满意度。基于哗啦啦SaaS一体化属性,POS能够与会员系统进行打通,有助于实现线上线下会员一体化运营,让会员管理更便捷、统一,便于后续的会员数据分析。

除此之外,哗啦啦还为古栾水镇的商户们搭建了切实有效的会员运营体系,基于哗啦啦线上营销以及智能储值等产品与功能模块,建立起了覆盖拉新、转化、复购的完整会员分级运营体系,加强了门店与会员全生命周期的互动与粘性,实现门店的持续营收。

  智慧景区解决方案,助力品质提升、管理升维

哗啦啦拥有一体化的智慧景区解决方案,涵盖前端商户管理、景区集团管理以及供应链等多个业务环节,并实现了各个环节的打通,对改善景区的经营水平,提高营收与获客能力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针对前端商户,哗啦啦可提供POS统一收银、聚合外卖、景区一卡通amp;全平台会员系统、老板通等服务,打造景区多业态商户管理基石,提升商户效率。

针对景区集团管理,哗啦啦推出HBI、商户管理分账、人事管理系统以及财务系统,帮助景区实现多业态、多门店的统一管理,提高管理效率。

针对供应链环节,哗啦啦拥有覆盖采购、仓储、配送、中央厨房、供应商协同等业务环节的一体化方案,可帮助景区实现对各个环节的精细化把控。

目前哗啦啦已经服务了太原古城、东夷小镇、敦煌文旅哈密园、万平口景区、沂州古城、诸暨飨街等众多景区,帮助其实现了数字化经营转型。未来,古栾水镇还将与哗啦啦在小程序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搭建起沉淀私域流量、积累会员的重要平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