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可期——九尾科技入选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 科技

2022-12-07
摘要:11月28日,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遴选结果的公示,九尾科技是仅有的上榜的人力资源企业,也是第二次入选该榜单,热烈祝贺九尾科技再度获得“2022 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荣誉! 热烈祝贺九尾科技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征集的通知》及相关规定,按照遴选...

11月28日,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发布关于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遴选结果的公示,九尾科技是仅有的上榜的人力资源企业,也是第二次入选该榜单,热烈祝贺九尾科技再度获得“2022 年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荣誉!

热烈祝贺九尾科技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征集的通知》及相关规定,按照遴选标准,经企业申报、专家评价等程序,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完成了榜单遴选工作。评选活动由广州市科技局指导,旨在挖掘广州地区创新性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创新企业,培育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发挥其创新引领示范作用。按规模和特点榜单分为“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高精尖”企业榜单三个子榜单,九尾科技成功登榜“未来独角兽”。

九尾科技荣登榜单(按字母排序)

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再获企业殊荣

“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定位于发掘具有成为“独角兽”潜力的创新企业,面向市场估值1-10亿美元之间的创新企业。作为推动数字化升级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九尾科技保持增长态势,交出满意答卷,连续两年获得“未来独角兽”荣誉。

九尾科技成立于2013年,深耕人力资源行业,相继推出兼职猫、云校招Live、招聘猫三大招聘平台,贯穿求职者在校实践、毕业校招、社会招聘全生命周期,为超过147万家企业和4400万用户提供就业服务。

加快数字化驱动,专注科技创新能力

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是对九尾科技创新能力的最大肯定。多年来,九尾科技专注科技创新能力,累计荣获20项技术含金量较高的发明专利,拥有商标150项,软件著作权50项。除此之外,九尾科技还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两高四新(专精特新)企业等认定,今年还入选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名单。

依托数字化创新技术,疫情期间,兼职猫助力“复工复产”,曾单次招募1.5万名员工,并推出“共享员工”计划,为全国90余家企业精准匹配人力供需;解决应届生就业问题,一站式校园求职平台——云校招Live探索直播带岗、直播探岗等多种形式,快速精准匹配海量岗位。招聘猫布局新蓝领全流程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信息覆盖服饰、零售、餐饮、物流配送等数十个城市服务行业,采用直播招聘、LBS定位等技术应用,提升职位匹配效率。

当前,九尾科技正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更庞大的人力资源数字化平台生态。针对新业态需求下的精细化用人管理,九尾科技研发推出专注人效提升的SaaS产品鹿用,涵盖考勤和任务数字化系统、排班和用工优化系统、招聘流程管理系统、劳务中介管理系统和薪酬管理系统等多个版块,助力企业实现一站式劳务用工数字化管理。

鹿用SaaS赋能数字化灵活用工管理

拓宽平台服务,促进产业升级

2020年底,为实现人才孵化与产业布局,九尾科技在政府指导下运营了番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园,园区以“青创服务、人才服务、公共服务”为特色,实现了以线下产业园为载体、线上产业园为辐射,切实为社会提供优质灵活就业和新业态就业岗位。而2021年开启运营的“信宜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则是粤西桂东地区首个人才产业集群基地,通过招商运营吸引人才回流粤西桂东,助力当地产业布局升级。

  番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园揭牌仪式

此外,九尾科技在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领域不断发力,成功建设升级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人才数字化工程”,为“广东i志愿”、“智慧工会”、“青年之声”等政务系统提供服务,并整合了公司现有的产品矩阵资源,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平台。

最后,再次祝贺九尾科技成功入选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未来,九尾科技将致力于人力数科推动者,持续深化数字化创新能力,激发平台资源整合潜能,进一步赋能并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人力资源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