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春季出行的最佳“伴侣” 国内

2023-03-10
摘要:开春,雅迪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惊喜亮相,也再次掀起了2023年开春一波雅迪电动车的购买热潮。作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的选择,雅迪在这个春天秉承着“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初心使命,持续地为消费者吹着潮酷的科技风。   图片说明:雅迪电动车春晚和金靖同框 雅迪冠能Q7电动车搭载TTFAR增程系统,凭借着超长续航、轻松百公里...

开春,雅迪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惊喜亮相,也再次掀起了2023年开春一波雅迪电动车的购买热潮。作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的选择,雅迪在这个春天秉承着“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初心使命,持续地为消费者吹着潮酷的科技风。

  图片说明:雅迪电动车春晚和金靖同框

雅迪冠能Q7电动车搭载TTFAR增程系统,凭借着超长续航、轻松百公里的性能,为全球用户的新一年“冠”注满满能量。作为新春特款,雅迪冠能Q7在外观设计上搭配雅致低调的喜乐红,为全球用户的新春再添一抹喜庆年味。从牛年央视春晚与易烊千玺amp;张杰同框出镜,到兔年春晚携手金靖亮相,雅迪再登国内乃至全球顶尖舞台——央视春晚的背后,彰显了雅迪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领航者的科技实力。

截至目前,雅迪已在全球布局了7大生产基地、6家行业领先水准技术研发中心、超1350项专利的领先科研实力,并拥有超1000人的科研团队,是行业内仅有的一家拥有2大CNAS实验室的企业。

在全球经济复苏,新消费模式崛起的大背景下,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的雅迪,25年来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为全球超7000万用户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演绎了本土两轮电动车品牌向全球化进阶的“价值范本”。在生产环节,雅迪率先行业导入TPS精益生产体系,采用自动化+数字化的双驱智造,工艺装备达到行业内高水平,部分零部件达到汽车级、航空级工艺标准。此外,雅迪全链路管控产品品质,也是以精细的集成产品研发流程、精智的双驱智造、高于国家标准的精工检测,很大的拉高了行业的品质标准。

作为全球电动车领航者,雅迪开局即领跑,在经济开始复苏的时候,积极践行“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担当,通过更加低碳化、个性化、场景化、智能化的产品持续赋能,为绿色出行构筑强大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更是以教科书般的产品技术、高端服务和战略布局,向世界输出着中国的潮酷绿色出行方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