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份健康保障 健康

2021-08-05
摘要:虽然现在我国医保政策已经日趋完善,但是如果深入分析,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局限性。比如医疗费个人支付比例过高、许多特效药品不在报销范围内,这使得很多人在突发重大疾病的时候,要面临沉重的医疗费用负担。为更好地缓解这一现状,近两年很多地方纷纷推出了普惠性商业健康保险,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上线的北京普惠健康保。据...

虽然现在我国医保政策已经日趋完善,但是如果深入分析,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局限性。比如医疗费个人支付比例过高、许多特效药品不在报销范围内,这使得很多人在突发重大疾病的时候,要面临沉重的医疗费用负担。为更好地缓解这一现状,近两年很多地方纷纷推出了普惠性商业健康保险,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上线的北京普惠健康保。据悉,自上线之日起,意向参保人即可通过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自行投保了。

在关注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后,进入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首页页面,选择“参保入口”中的“个人参保”一项,在页面跳转后填写投保人信息,选择“立即投保”,即可完成所有的投保步骤了。

值得一提的是,意向参保人不仅可以通过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自己投保,还可以为自己的父母、配偶、子女投保,十分方便快捷。据了解,“北京普惠健康保”的投保日期是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9月30日,所有保单统一在2022年1月1日生效,保障期为一年。

据官方消息介绍,“北京普惠健康保”每个人一年的仅需支付195元参保费,就能获得医保目录内外最高300万元的医疗保障。195元的参保费可以说十分便宜了,甚至不到一顿火锅的钱,就可以为自己或者为家人购置一份健康保障。更重要的是,与很多商业健康保险不同,“北京普惠健康保”属于普惠性商业健康保险,可参保对象是全体北京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不限年龄、不限户籍、不限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无需体检,高龄老人、高危职业、既往症人群均可投保。

“北京普惠健康保”作为是对基本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是北京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继业所言:北京市医疗保障局为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改革精神,积极指导并支持“北京普惠健康保”在北京推出。该产品在设计上覆盖全民、保障全面,将有效缓解人民群众高额医疗费用负担,是对基本医疗保险的有效补充,是北京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快通过北京普惠健康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份健康保障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