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加码开拓零售版图,彰显深耕中国决心 国际

2022-07-29
摘要:今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正式启幕。全球知名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连续第二年参展,携旗下一众品牌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本届消博会,保乐力加以“创享欢聚”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不仅诠释出期待与海南及中国市场“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长期承诺,更彰显其持续加码开拓零售版图,进一步融入“双...

今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正式启幕。全球知名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连续第二年参展,携旗下一众品牌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本届消博会,保乐力加以“创享欢聚”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不仅诠释出期待与海南及中国市场“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长期承诺,更彰显其持续加码开拓零售版图,进一步融入“双循环”格局的深刻决心。

保乐力加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展台亮点纷呈,探索酒类精品消费体验

本届消博会上,保乐力加位于3号馆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3-23展台,带来了包括干邑、威士忌、葡萄酒、香槟等丰富的产品组合。这其中,既有知名干邑品牌马爹利蓝带以焕新包装重磅呈献极富传统的优雅品质,也有以皇家礼炮、芝华士、格兰威特为代表的一众苏格兰威士忌佳酿悉数亮相。同时,去年刚刚引入中国市场的新西兰名庄Church Road虔途葡萄酒高端系列也将迎来其消博会首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主宾国——法国的代表企业之一,保乐力加的明星产品也同步展列于法国国家馆中,以馥郁佳酿演绎臻萃品质。

保乐力加在本届消博会上带来丰富的产品组合

  现场观众参与马爹利品鉴活动

同时,保乐力加还特别展示了包括DRINKS amp;CO饮之奇境、马爹利干邑世家(L’Atelier Martell)、Le Cercle 樽境俱乐部在内的三大新零售探索空间。保乐力加持续探索新零售的业务模式,增进消费者互动,依靠“线上+线下”组合拳进一步强化零售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产品、服务和沉浸式的体验。当前,除了位于上海的保乐力加全球首家零售旗舰店DRINKS amp;CO饮之奇境外,在深圳和广州亦开设有马爹利干邑世家零售旗舰店。此外,在厦门、东莞,斯佩塞灵感之源威士忌旗舰店也相继开业,通过多元化体验满足消费者对高端麦芽威士忌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展台设计上,保乐力加坚持笃行可持续发展理念,DRINKS amp;CO展示墙采用可循环利用的环保纸作为搭建材料。自“好时光、好地方”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提出以来,集团及旗下品牌围绕滋养风土、循环再生、以人为本、理性欢聚四大领域进行了不辍探索与实践。多个代表性项目也以生动影像的方式在展会现场循环播映,旨在呼吁行业伙伴及消费者共同携手,助力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

放眼海南发展,承诺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连续两届参展消博会,寄托了保乐力加投身于中国市场的长远展望。如今,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如火如荼,以离岛免税为引擎的海南旅游消费市场,让全球企业觅得商机。借此契机,保乐力加期望以海南作为国内外双循环的重要交汇点,在挖掘市场业态庞大潜力的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打开酒业市场的全新格局。

自海南自贸港投入建设以来,保乐力加始终关注这片热土并在免税渠道进行了持续投资。去年,继海南首家马爹利免税精品店落地三亚后,保乐力加继续加码,在海口开设了其在旅游零售领域的首家跨品类精品店——“品威赏邑馆”。马爹利的全线产品与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等苏格兰经典调和威士忌,以及格兰威特、秘藏斯佩塞系列等苏格兰麦芽威士忌,这些广受洋酒爱好者所喜爱的品牌汇集于此,满足了消费者跨品类购物的需求。今年6月,全球最大的马爹利免税精品店落户海口日月广场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店内多元化的高科技人工智能将为顾客带来全新沉浸式、互动性、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保乐力加通过在海南免税渠道的紧密布局,实力彰显出对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长期承诺。

保乐力加在旅游零售领域的首家跨品类精品店 amp;ndash; 海口“品威赏邑馆”

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郭斌臣(Jerome Cottin-Bizonne)表示:“消博会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与海南自贸港乃至中国市场密切对话的宝贵机会。在自贸港建设及相关政策快速实施的背景下,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其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与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这为保乐力加加码零售赛道、深耕中国发展提供了巨大机遇。作为行业领导者,保乐力加期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服务与体验,蓄势为中国市场注入鲜活力。”

关于保乐力加

保乐力加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2021财年合并销售额达到88.24亿欧元。保乐力加拥有全球排名前100的烈酒品牌中的16大品牌,以及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并在全球160多个市场拥有超过240种高档品牌。集团的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金酒)、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美丽时光(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金舞(葡萄酒)等。保乐力加的战略重心是对所有利益相关方的长期收益增长进行投资,并坚持三大核心价值观,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集团倡导的分权管理模式使全球18,500名员工都成为集团“创享欢聚”愿景的代言人。保乐力加《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并将这一倡议积极融入从原材料到产品每一个环节。为了表彰保乐力加对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所做出的贡献,集团被评为Global Compact LEAD。保乐力加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和欧洲斯托克50指数的成员。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翘楚。早在三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代表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amp;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美丽时光、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

在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响应集团推出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和联合国可持续性发展目标同步,更积极倡导“好时光,好地方”。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