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路透照来袭!穿巨型羽绒服挡不住仙气,连老外都被她魅力折服 时尚

2019-03-05
摘要:每个明星都曾有一段黑历史,女神宋茜也不例外,之前的她曾有段时间一直被大家吐槽是“穿衣黑洞”,然而现在,她已经彻底逆袭了。不仅颜值、气质越来越好,而且衣品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都透着十足的女神范。 近日,宋茜一直路人手机里的照片曝光后,然不少网友惊艳不已。路人手机的照片一般都是非常真...

每个明星都曾有一段黑历史,女神宋茜也不例外,之前的她曾有段时间一直被大家吐槽是“穿衣黑洞”,然而现在,她已经彻底逆袭了。不仅颜值、气质越来越好,而且衣品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街拍都透着十足的女神范。

近日,宋茜一直路人手机里的照片曝光后,然不少网友惊艳不已。路人手机的照片一般都是非常真实的,没有任何精修和美颜,宋茜的路透照可以说非常完美了,和精修图完全没有丝毫的差距。不仅皮肤白到发光,气质也十分出众。

当镜头拉近,大家被宋茜的神仙颜彻底惊艳了,如此白皙精致而且充满胶原蛋白的皮肤不知道是多少女生的梦想呢。清新淡雅的妆容衬得她的气色更加明艳动人,同时也提升了她真个人的气质。低头微笑的宋茜看上去像个娇羞的小女生,真是甜美到不行。

即使是被一件深蓝色巨型羽绒服严严包裹住,宋茜全身上下也依旧透着满满的仙气,配上她清新的小短发,就是妥妥的小仙女一枚。

大家有看到趴在窗户上的老外吗?看宋茜的眼神充满了惊叹,嘴巴长好大,恨不得打破玻璃近距离看看自己的女神。宋茜路透照来袭!穿巨型羽绒服挡不住仙气,连老外都被她魅力折服!

宋茜的穿衣风格也是非常百变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西装外套的宋茜干练又不失青春气息。下身搭配黑色皮裤以及短靴,尽显霸气女王范。魅惑的妆容配上遮眼的披肩发,更添妩媚神秘气息。

身穿一袭紫色羽毛裙的宋茜瞬间化身小仙女,上半身的透视毛衣增添了几分小性感的味道。脚踩紫色高跟凉鞋,轻松拉长腿部线条,同时为她的女人味为加了不少分。

换了一身红色西装搭配黑恶健美裤的宋茜,又摇身一变成为性感女郎。她在西装里搭配红色V领紧身衣作为内搭,尽显完美身材曲线。健美裤配黑色过膝马丁靴,展现出逆天的大长腿,舞姿霸气又不失性感,这样的宋茜简直就是魅力的化身。

宋茜的机场秀穿搭也非常有自己的风格,白色小猪图案的T恤搭配白色高腰包臀裙,尽显完美身材比例。同时秀出一双逆天的筷子腿,更为吸睛。外搭紫色格纹开衫毛衣,时尚感一下就上来了,配上银色运动鞋,更显青春洋溢。

身穿黑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裙的宋茜也是格外有活力,这一身搭配不仅展现出她傲人的身材比例,同时还凸显了她的青春时尚气息。走路姿势也是格外自信,举手投足间都透着女王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