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京尚-和乐雪意式纯手工冰淇淋,感受舌尖上的快感 商业

2019-03-04
摘要:广州京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运营、物流配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大型餐饮服务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下设北京,南京,成都,武汉等多个运营中心。现有员工1000余人,办公场所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品牌推广、运营管理、食品研发、创业咨询与策划服务等多项业务。收入水平的提高往往意味着消费水平...

广州京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运营、物流配送、生产研发为一体的大型餐饮服务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下设北京,南京,成都,武汉等多个运营中心。现有员工1000余人,办公场所总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品牌推广、运营管理、食品研发、创业咨询与策划服务等多项业务。

云图片

收入水平的提高往往意味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生活水平提升了,消费者对于饮食方面的要求不再仅仅是停留在温饱的层面,人们的消费需求更加趋向多元化,对产品的多样化和行业的服务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奶茶、冰淇淋、甜品等休闲零食的消费比重越来越高,投资者尤其对冰淇淋行业前景十分看好。

云图片

夏日炎炎,最美好最必不可少的元素非冰淇淋莫属,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美的。2019年和乐雪冰淇淋横空出世,颠覆了冰淇淋仅作为消暑解渴单品的传统观念,使冰淇淋成为高端、时尚、享受等全新的生活理念。和乐雪冰淇淋致力于打造纯手工意式高端冰淇淋,成为国内冰淇淋加盟市场的时尚先锋,受到众多消费者以及加盟商的肯定。

云图片

和乐雪意式手作冰淇淋注重创意新品研发,在产品品类的丰富程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和乐雪现在拥有33大核心系列产品,包括造型百变的冰淇淋、不断创新的网红奶茶饮品、各式甜品、烘焙以及多款爆款小吃,打造“冰淇淋+”全新的经营模式,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味蕾,强化品牌竞争力。和乐雪将冰淇淋和烘焙结合的套餐式营销模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大大提高营业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更具优势。

云图片

在和乐雪,你品尝到的每一份冰淇淋是充满快乐的味道、童年的味道、创意的味道,当你在品尝这些冰淇淋甜品的时候,冰淇淋会把幸福的信号传递给你,冰淇淋的甜是一种吃完会让人觉得幸福的味道。让人顿悟,啊~幸福原来可以那么简单。和乐雪冰淇淋用实力及其极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让每个尝过的人都深深地爱上它。和乐雪会始终如一,做令人感到幸福的甜品,给每个顾客的生活送上一点点的甜。

品牌:和乐雪

运营中心:广州京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运营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龙二路152号凯升大厦2楼A201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