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不锈钢橱柜?邦克引领幸福家居生活 家居

2022-06-03
摘要: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迎来消费升级浪潮。80、90后年轻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美观、时尚、环保、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传统定制的升级产品,不锈钢家居产品以其材料的天然环保优势,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家庭的青睐,不锈钢定制家居市场份额也在逐年增长。 为什么厨房装修都趋向选择不锈钢橱柜?如何让消费者买到满意的不锈...

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迎来消费升级浪潮。80、90后年轻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美观、时尚、环保、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传统定制的升级产品,不锈钢家居产品以其材料的天然环保优势,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家庭的青睐,不锈钢定制家居市场份额也在逐年增长。

为什么厨房装修都趋向选择不锈钢橱柜?如何让消费者买到满意的不锈钢橱柜呢?下面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高定崛起 不锈钢橱柜引领幸福家居生活

近年来,定制家居掀起了一股“高定”热潮。在高定势头的推动下,不锈钢定制家居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不锈钢定制家居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制作工艺比板式定制更为复杂,因此,不锈钢定制家居面向的消费群多为中高端客户。可以说,不锈钢定制家居本身就自带“高定基因”。

一方面,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板式定制橱柜的易受潮、甲醛问题多等缺点逐渐暴露,而不锈钢橱柜具有防潮、耐刮耐划、耐用等优势,正好弥补板式定制橱柜的短板。另一方面,随着研发投入深化及加工技术提升,不锈钢橱柜可以通过阳极氧化等工艺做成烤漆的亮面、哑光、肤感等多样多色效果,并通过覆膜做成木纹、布纹、石纹等各种款式花色,让不锈钢橱柜的风格呈现丰富多样,满足不同的家居风格。

可以说,不锈钢橱柜满足了中国家庭对健康环保、时尚美观幸福家居的美好想象,因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在打造理想厨房的时候会选择不锈钢橱柜。

如何选购到满意的不锈钢橱柜呢?

在现代家居装修过程中,厨房家装可以是说是整个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对于整个厨房而言,橱柜的选择却是重中之重。面对琳琅满目的不锈钢橱柜品牌,消费者应该如何选购到满意的不锈钢橱柜呢?

首先,要正确区别不锈钢橱柜所选用的材质。不锈钢橱柜材质一般分为304和201,消费者尽量选用304食品级材质的不锈钢板材,在耐用抗腐蚀等特性上表现更为优秀。

其次,可以通过工艺判断不锈钢橱柜的质量。在选购不锈钢橱柜的时候,需要从细节上去看质量如何。不锈钢橱柜主要看它的焊接纹路和封边,在选购的时候就要看焊接处的纹路是不是均匀和平整,要注意台面的焊接工艺,封边可以用手触摸,优质的不锈钢橱柜封边比较光滑,封线是平直的,不能有割手的感觉。

第三,看五金配件。五金配件包含铰链、滑轨、连接件,这些配件的质量必须要有保证。还有一些硬件设施,如门把杆的粗细、表面电镀层的厚薄、滑轨有没有设计阻尼,在厨柜配置里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选购时也不能马虎。

第四,看设计风格是否与家居风格相匹配。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造型和款式,并要与家里的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同时,要考虑整体厨房的设计效果,空间布局以及与厨电的搭配等。

第五,要选择有保障的品牌。近年来,市场上先后涌现出了一批进入定制行业的不锈钢定制橱柜品牌,选择有实力的品牌能够在产品质量、设计和售后服务上提供更好的保障。例如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就是不锈钢橱柜行业的三甲品牌,有着25年的不锈钢家居制造历史,注重功能人性化的创新设计、产品原创设计,是市场上有口皆碑的领导品牌。

最后,要选择服务到位的橱柜品牌。再好的品牌也不能保障产品永远不出问题,因此选择售后有保障的品牌无疑能解决很多烦恼。例如,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为用户提供完备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坚持免费上门为客户提供清洁台面、调试门铰、校准功能五金等暖心回访服务,将售后服务环节做到极致,把微笑和服务送到家,给消费者带来极佳的用户体验。

邦克不锈钢橱柜之所以得到更多人们喜爱,离不开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精神,以精为进,以匠为魂,精心匠制,旨为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幸福舒心的生活环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