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民建二支部为“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捐款 健康

2023-05-12
摘要:5月8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为落实与宣城市宣州区教体局、上海心灵种树学苑共同签约的“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顺利实施,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仅用一天时间便筹集善款6万元,并已全部交给宣城市红十字会,再由市红十字会转汇到上海心灵种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基金使用。 “关爱青少...

5月8日,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为落实与宣城市宣州区教体局、上海心灵种树学苑共同签约的“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顺利实施,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仅用一天时间便筹集善款6万元,并已全部交给宣城市红十字会,再由市红十字会转汇到上海心灵种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基金使用。

“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送专家进校园”公益项目是二支部今年开展的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日前已正式签约,资金来源全部为会员爱心捐款。为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二支部号召全体会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募捐通知一发出,支部领导班子带头,会员们纷纷响应,主动积极捐款。企业家会员杨尔强和杨波一次就募捐了3万元。首笔公益资金很快便筹集齐备。

“我们将结合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送专家进校园主题公益活动的具体内容,落实合作方案,感谢各位会员的支持,特别是企业家会员的无私奉献!”宣州区教体局领导这样说。

报送单位:民建宣城市基层委

撰稿人:汪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