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莎着100%Pure彩妆角逐奥斯卡最佳女主 时尚

2019-03-04
摘要: 除了能收获年度片单以外,在全球最热门的颁奖典礼——奥斯卡,我们还能洞悉时尚潮流。奥斯卡的红毯,历来都是全年的时尚风向标,比起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定礼服,彩妆造型口红、眼影更是许多人关心的焦点。“女神用的是什么色号,我下一秒要知道它的姓名”这是不少网友在看奥斯卡时的心理活动,毕竟奥斯卡的妆容趋势会直接预...

 除了能收获年度片单以外,在全球最热门的颁奖典礼——奥斯卡,我们还能洞悉时尚潮流。奥斯卡的红毯,历来都是全年的时尚风向标,比起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定礼服,彩妆造型口红、眼影更是许多人关心的焦点。

“女神用的是什么色号,我下一秒要知道它的姓名”这是不少网友在看奥斯卡时的心理活动,毕竟奥斯卡的妆容趋势会直接预示你在这个春天要用的色号。

云图片

在今年奥斯卡上,被誉为打扮得最得体之一的Melissa McCarthy谋杀菲林无数。这位最佳女主角提名获得者的妆容来自明星化妆师Georgie Eisdell和有机天然化妆品牌100%Pure。

奥斯卡红毯妆容拆解

圆润的脸庞,甚至还肉肉的,也没有分明的轮廓,Melissa McCarthy的妆容却能艳压红毯,绝对值得我们不那么立体的亚洲女孩学习:

云图片

底妆:“Melissa的皮肤很好,所以我不需要用大量的底妆,重要的是腮红,我使用了100%Pure水果色素腮红在Melissa的苹果肌上,营造一种自然的健康红晕,然后叠加了100%Pure的COCO修容古铜粉给脸部增加一些暖光,最后是100%Pure的玫瑰金宝石高光,让她的肌肤焕发宝石光彩。” Georgie Eisdell讲解到。

眼睛:“眼睛是妆容的重点,用的是100%Pure眼影和100%Pure纤长睫毛膏,小烟熏的妆容让双眼更加深邃而华丽”

唇部:“保持自然的柔软但要有一丝颜色,是我想打造的感觉,100%Pure的虹色丝绒可可脂唇膏正能带来这种感觉,不突兀,质地也接近裸唇,干净却夺目”

云图片

100%Pure这个品牌还是首次在奥斯卡亮相,也许你觉得她还是个时尚新人,那你就错了,在不久前的格莱美颁奖礼以及过去的纽约时装周上,我们都看到了这个天然有机化妆品牌进军时尚界的决心和态度。

这个来自美国加州的化妆品牌,一向以天然有机著称,即使在崇尚有机生活为主流的美国,完全取材天然的彩妆也显得极为难能可贵,毕竟,本身就是化工产物的化妆品,要做到纯天然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但我们清晰地看到,100%Pure做到了,同时它的效果也一次次被时尚界和好莱坞女星们接受和喜爱,据此前报道,艾玛沃森、盖尔加朵、谢琳伍德蕾等诸多好莱坞女星都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该品牌的推崇和喜爱。

在妆容的色彩趋势之外,我们也看到,妆容的健康、安全、天然同样是趋势所在。在挑选彩妆的时候,除了色号之外,你会考虑彩妆的安全度吗?像100%Pure一样的天然彩妆会是你的选择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