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发展新趋势,惠恋家有话说 家居

2019-03-05
摘要:厦门惠恋家作为互联网装修平台的老司机,在对当今的装修市场做了很多市场调研,下面惠恋家浅谈一下当今装修行业是怎样发展趋势。、 先说说目前中国家装市场面临的问题。惠恋家通过市场分析,将如今家装行业分为两类。一类是良性发展的家装公司,二类是恶性发展的家装公司。良性发展的家装公司拥有技术已经成熟的工作团队,分工...

厦门惠恋家作为互联网装修平台的老司机,在对当今的装修市场做了很多市场调研,下面惠恋家浅谈一下当今装修行业是怎样发展趋势。、

云图片

先说说目前中国家装市场面临的问题。惠恋家通过市场分析,将如今家装行业分为两类。一类是良性发展的家装公司,二类是恶性发展的家装公司。良性发展的家装公司拥有技术已经成熟的工作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时也拥有强劲的销售团队,如今社会,具有前瞻意识非常重要,只有比别人先一步打开市场才能占据整个市场的主导地位,所以必须还要有设计理念出众的设计团队。之后最重要的就是整个装修企业的管理规范,严格的管理才能让整个服务过程中降低出错的几率,手艺精良的施工团队更是整个家装过程中的具体体现,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最后良性发展的家装公司会筛选出最贴心的售后服务,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如此来解决一切装修中能出现的问题。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家装行业中站稳脚跟。而目前家装公司都属于恶性发展的家装公司,往往都存在设计师水平底下这种根本问题,他们以签单为目的,把设计师变成业务员蒙骗消费者。更有些家装公司的宣传推广不切实际,加上满嘴胡话的业务员,以销售为目的的设计师,以及没有规范没有技术的施工团队,整体给业主很差的体验,最后面临倒闭。

云图片

目前在国外,装修公司在大众脑海中的概念不是很强烈。国外思想相对于国内更具体化,更分工明确,所以在他们的理念中设计和装修是完全分开的体系。总体来说国外的装修行业都比较有质量,举例说,国外设计团队的设计师不仅要了解家装市场,还需要了解防火等知识,并且还要充分了解装修材料。而且设计师都需要考专业的证书,其难度不亚于注册会计师的证书。而专业的施工团队也是获得政府承认的施工体系,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准。整个装修过程下来,消费者每一步都有保障,以至于国外的家装行业更加精益求精。

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发展的特色,传统的家装公司存在就有他的道理。但是有两点是所有家装行业长久生存于市场的必备条件,就是设计与施工。设计师只有拥有高设计水平,良好的设计理念才会在家装行业站稳脚跟。而施工也是一样,好的技术人员在哪都会是抢手的人才。

惠恋家就是这样,时刻把握着设计与施工的质量,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