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荣获IWSC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金奖! 国际

2022-04-18
摘要:近日,业界公认的全球顶尖葡萄酒及烈酒大赛简称IWSC2022大赛榜单正式公布,贵州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荣霄酒业生产的石荣霄酒·百年传承以95分的高分摘获金奖。 IWSC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由酒类学家安顿马塞创立于1969年,是业界公认的全球最顶尖及最专业的酒类竞赛之一,评委由专家学者和各国各地区酒...

近日,业界公认的全球顶尖葡萄酒及烈酒大赛简称IWSC2022大赛榜单正式公布,贵州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荣霄酒业生产的石荣霄酒·百年传承以95分的高分摘获金奖。

IWSC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由酒类学家安顿马塞创立于1969年,是业界公认的全球最顶尖及最专业的酒类竞赛之一,评委由专家学者和各国各地区酒协代表组成,被认为是全球最有声望的三大酒类赛事之一。

本届大赛在英国伦敦举办,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77位评委分成11组,对来自48个国家的1150款参赛样品进行评比。

其评比环节分为“专业盲品”和“化学及微生物技术分析”两个阶段,在“盲品”环节,所有参赛样品均以不记名形式等量倒入无色无味的玻璃杯中,评委们只根据杯身编号对酒的气味、色泽、口感、形态、挂杯度等情况分别给分,每一杯眼前的美酒均不知其国度、产地和品牌。

此次比赛参赛产品众多,评比过程严苛,竞争十分激烈,且耗时数月层层筛选。在如此严格的评选中,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能够斩获金奖,可谓是行业殊荣。

据了解,石荣霄酒·百年传承是贵州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旗下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畅销产品之一,其酒体以高品质糯红高粱,小麦和赤水河之水为原料,遵循天地节令、道法自然,依照百年家传酿造技艺,历经30道工序、165个工艺操作环节,小批量酿造,量少质臻。自面世以来,就在市场上掀起多番回购热潮,本次获奖可谓是水到渠成。

近几年,贵州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频频席卷全球各大烈酒赛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早在去年,石荣霄酒业旗下的“石荣霄·辉煌1915”就曾经过层层角逐成功斩获第22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其比赛结果同时受欧盟和比利时王国政府双重监管认证。

从1879年石荣霄荣太和烧坊建立风靡茅台镇,到1915年参展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获得金奖蜚声中外,再到如今在国际舞台屡获大奖,无不彰显着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与对工艺的不变坚守。

从成立之初,贵州荣太和烧坊石荣霄酒业就将品质作为立身之本,从粮食的甄选、原酒的酿造、基酒的窖藏,到成品酒的生产和销售,一直坚守以质量为先,酿造出高品质的酱香酒。

未来,石荣霄酒业将持续用品质诠释态度,以匠心传承匠艺,深度贯彻“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工匠精神推进品质革命,深入挖掘中国酒文化的民族底蕴,利用自身优势及经验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品质革命的先行者,酱香酒文化的传承者!让每一位爱酒之人都能喝上百年前的茅味原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