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si威士丹利亮相智能家居创新大会,共创数智新生态! 家居

2021-12-30
摘要:12月23日,Vensi威士丹利受邀参加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 大会上,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发表了题为《基于智能芯片模块与基础计算网关的威士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演讲。 ▲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在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在演讲中讲述市场洞察 另外,在这次智能...

12月23日,Vensi威士丹利受邀参加2021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

大会上,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发表了题为《基于智能芯片模块与基础计算网关的威士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的演讲。

▲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在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在演讲中讲述市场洞察

另外,在这次智能家居创新大会上,Vensi威士丹利智能Zigbee鸿蒙系统网关首次亮相,此举为行业首创。结果不负众望,产品刚出就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并一举获得了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鼎智奖”。

▲智能Zigbee鸿蒙主机亮相

  ▲Vensi威士丹利副总经理赵岩上台代表领奖

Vensi威士丹利自发展以来,已服务400万+的国内外客户,主要赋能于B端客户,提供物联智能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物联网智能系统与产品通讯,对接、组网的痛点,致力于打造健康智能生活。

立足中国、回报社会、面向世界是Vensi威士丹利一直以来的使命。这一次大会的亮相,再次展示出了我司对数字经济服务大众的信心和决心,往后Vensi威士丹利也将会继续努力为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出一份力量,打造物联新生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