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被评为2020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生活

2020-03-07
摘要:日前,金佰利公司被Ethisphere评为2020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这是金佰利第五次入选该奖项,而消费品行业仅有三家企业获此殊荣。 Ethisphere是一家致力于制定并推广商业道德最佳实践标准的全球机构。该机构所采用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评审流程,基于其专有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包含200多个问题涉及...

日前,金佰利公司被Ethisphere评为2020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这是金佰利第五次入选该奖项,而消费品行业仅有三家企业获此殊荣。

Ethisphere是一家致力于制定并推广商业道德最佳实践标准的全球机构。该机构所采用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评审流程,基于其专有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包含200多个问题涉及文化、环境和社会实践、商业道德与合规活动、治理和多样性等多个方面。

金佰利公司总法律顾问Jeff Melucci先生表示:“金佰利努力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改善生活品质。这次榜上有名,证明我们遍布全球的员工致力于兑现我们的两大价值观,即正直与担当。”

金佰利公司首席道德与合规官Kurt Drake先生则表示:“让我们深感自豪的是,我们始终依照最高的商业道德开展业务,并且不懈努力做好一切本职工作。我们对合规有着很高的期望,这使我们能够赢得广大客户、消费者和股东的信任。”

Ethisphere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先生表示:“祝贺金佰利全体人员荣获该奖项。这一荣誉既是对那些推进诚信公司文化的企业领导者的表彰,也是对致力于参与社会事务和造福社会大众的企业的肯定。”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