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江教育:真情援助贫困学生暖人心扉 教育

2019-03-05
摘要:    10月30日,百江教育捐助100多名贫困学生的仪式在市第二中学举行。在活动上,百江教育为贫困学生捐助了20多万元,其中包括十多万元的图书、书包、体育器械以及现金10万元。     百江教育总经理这样说:“近年来,百江教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绩得取得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没有大家的支...

    10月30日,百江教育捐助100多名贫困学生的仪式在市第二中学举行。在活动上,百江教育为贫困学生捐助了20多万元,其中包括十多万元的图书、书包、体育器械以及现金10万元。

云图片

    百江教育总经理这样说:“近年来,百江教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绩得取得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百江教育的今天。在继续发展的同时,百江教育绝不会忘记感恩,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会继续捐赠教育,援助贫困学生。作为学生,你们要抓紧每分每秒刻苦学习,你们决定不了你们的出身,但是你们能决定你们的未来。”

    学生赵英代表100多名贫困学生发言感谢:“感谢百江教育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们,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物质。作为学生无以为报,我们只有以行动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会刻苦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以百江教育为榜样回馈感恩社会。”

云图片

    捐赠仪式上,学生们表演了各种文艺节目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王慧真情地唱了一首《感恩的心》,赢得了阵阵掌声。

    仪式临结束时,百江教育总经理说:“百江教育在发展自己的同时,时刻不会忘记回馈社会。我们还会继续援助贫困学生,让更多的学生感到社会的温暖,让更多的学生知道他们不是独行的,百江教育会一路同行,陪伴到底。”

    百江教育的义举赢得了社会各界得广泛好评。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达了自己的赞扬之情。为百江教育所感,许多人表示他们会发扬百江教育的奉献精神,行动起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意见反馈